无障碍说明

亚森大败后抱怨球员情绪不对 北控继续力挺?

腾讯体育4月22日北京(文/张楠)北京时间4月22日,北京迎来了2017年中甲联赛的第一场北京德比,最终主场作战的北京北控以0:4大败北京人和,中甲、足协杯双线作战的北控已经连续7场不胜。虽然外界传闻主帅亚森濒临下课边缘,但目前俱乐部仍没有换帅的意思。而今天赛后发布会,亚森却表示自己已经调动球员的情绪,但是比赛中却没有表现出来。言外之意,对于队员的表现很不满意。

亚森大败后抱怨球员情绪不对 北控继续力挺?

北控0-4惨败人和

早在这场比赛之前,北京北控的状态就并不乐观,虽然联赛前几场比赛对手实力都很强,但两线作战6场不胜,亚森在北控新赛季的开局的确并不好看。而在今天这场焦点的北京中甲德比战中,北控的表现持续低迷,在主场奥体0:4大比分输掉比赛。赛后发布会上,亚森开场就根本不想评论比赛:“比分的情况没什么可说的,有问题大家直接问吧!”亚森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天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是双方实力的真实表现,但是球队的确在比赛中犯了一些不该犯的错误。

联赛六轮不胜,足协杯也首轮出局,北京北控本赛季的表现的确差强人意。联赛才打了6轮,如今却似乎提前进入保级行列。亚森在今天也直言联赛开局就遇到这样的情况,的确很困难:“球队遇到了伤病等问题,有很多的不利因素,但这不是借口。目前球队的问题比较多,还在一步步解决。”其实,在联赛开始前,就曾经有媒体询问过亚森联赛前几场对手实力都很强,是否做好了迎接困难的准备。但当时倔强的亚森就回应:“中甲所有球队的实力都很强。”搞的现场气氛格外尴尬。但现在,当他正视这个问题的时候,似乎为时过晚了。

北京北控并非从今天的比赛中才表现出了缺乏斗志,但是在今天这样关键的比赛前亚森是否对队员做一些情绪上的调动?当记者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亚森似乎也显得很激动:“球员有没有被调动,我想你们应该去问问球员。我们在赛前是在做积极沟通的,教练也想唤起大家的斗志,但是比赛中却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不过,当球员听到这番话的时候,似乎也有些微辞:“怎么能这么说我们?输了球责任就都推倒我们身上么?”显然,球员在对待比赛的态度上并没有什么不好的情绪。

虽然之前执教石家庄永昌的时候亚森的口碑非常好,尤其是性格方面颇招球迷喜爱,甚至光膀子在大排档跟球员撸串。但过于倔强的性格在来到北控之后却显得跟队伍甚至是媒体的关系都有些格格不入。但据了解,虽然根据这样难看的开局,外界都猜测亚森已经濒临下课边缘,但目前球队对于亚森的态度上依然还是力挺到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