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拜仁2-2憾平美因茨 罗本传射蒂亚戈建功

德甲-拜仁2-2憾平美因茨 罗本传射蒂亚戈建功

拜仁2-2憾平美因茨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30轮,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2比2战平美因茨。博扬和布罗辛斯基的入球两度帮助美因茨领先,罗本和蒂亚戈入球扳平比分。

拜仁慕尼黑本场排出4231阵型,莱万多夫斯基单箭头,罗本和里贝里两翼齐飞,托马斯-穆勒前腰,蒂亚戈和比达尔双后腰。后卫线上,胡梅尔斯阿拉巴搭档中卫,贝尔纳特和拉菲尼亚一左一右,门将由乌尔赖希顶替受伤的诺伊尔

德甲-拜仁2-2憾平美因茨 罗本传射蒂亚戈建功

开场仅仅3分钟,博扬中路突入禁区,拜仁慕尼黑球员铲断未果,博扬的劲射从乌尔赖希两腿之间钻入网窝,美因茨先声夺人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第15分钟,武藤嘉纪送出妙传,奥兹图纳利禁区中路的攻门被乌尔赖希不可思议地单手挡出。

德甲-拜仁2-2憾平美因茨 罗本传射蒂亚戈建功

第16分钟,里贝里反击中左路送出绝妙直塞球,罗本插入禁区小角度攻门命中右下角,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是罗本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13球,其中德甲10球。

第27分钟,比达尔分球,莱万多夫斯基的远射被哈克封堵出底线。两分钟后,里贝里传中,托马斯-穆勒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33分钟,罗本快速分球,托马斯-穆勒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德甲-拜仁2-2憾平美因茨 罗本传射蒂亚戈建功

第40分钟,武藤嘉纪在禁区内被基米希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布罗辛斯基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美因茨2比1再度领先拜仁慕尼黑。

第47分钟,比达尔妙传,蒂亚戈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托马斯-穆勒传球,罗本禁区右翼攻门打高。第54分钟,武藤嘉纪分球,博扬的远射被乌尔赖希化解。第62分钟,托马斯-穆勒头球摆渡,科曼的远射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

德甲-拜仁2-2憾平美因茨 罗本传射蒂亚戈建功

比赛的第73分钟,罗本中路分球,蒂亚戈在弧顶处横向趟球后突然远射,球飞入球门左下方的死角,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扳成2比2平。蒂亚戈收获本赛季各项赛事第8球。

第84分钟,托马斯-穆勒分球,罗本的远射高出横梁。第92分钟,罗本传中,阿隆索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最终,拜仁慕尼黑2比2憾平美因茨。

数据分析

德甲-拜仁2-2憾平美因茨 罗本传射蒂亚戈建功

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19次攻门6次射正,美因茨10次攻门5次射正,双方各入两球。拜仁慕尼黑控球率高达75%,三倍于美因茨,但却难获一胜。

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26号乌尔赖希

后卫:13号拉菲尼亚、5号胡梅尔斯、27号阿拉巴(17分钟,32号基米希)、18号贝尔纳特

后腰:6号蒂亚戈、23号比达尔(65分钟,14号阿隆索)

中场:10号罗本、25号托马斯-穆勒、7号里贝里(46分钟,29号科曼)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美因茨(4-2-3-1):

门将:33号胡特

后卫:2号多纳蒂、16号贝尔、42号哈克、18号布罗辛斯基(52分钟,3号巴洛贡)

后腰:20号弗雷、6号拉察

中场:8号奥兹图纳利、10号博扬(68分钟,21号奥尼西沃)、7号夸伊森(78分钟,22号拉马略)

前锋:9号武藤嘉纪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