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TP巴塞罗那赛签表出炉 纳达尔出战穆雷获外卡

[摘要]ATP500赛巴塞罗那红土赛今日公布了正赛签表,九届赛会冠军得主纳达尔再次出赛,而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国名将穆雷也在最后时刻接受了组委会的外卡,将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

ATP巴塞罗那赛签表出炉 纳达尔出战穆雷获外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ATP500赛巴塞罗那红土赛今日公布了正赛签表,九届赛会冠军得主纳达尔再次出赛,而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国名将穆雷也在最后时刻接受了组委会的外卡,将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

穆雷本赛季因为手肘的伤势退出了迈阿密大师赛,他选择在蒙特卡洛大师赛中复出,但是在第三轮就输给了西班牙选手拉莫斯,过早的出局让穆雷无法获得太好的热身效果,因此他在最后时刻接受了巴塞罗那组委会提供的外卡。

作为头号种子的穆雷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第二轮可能遭遇澳大利亚名将托米奇,第三轮的对位种子是西班牙帅哥菲-洛佩斯,进入八强之后则可能再次遭遇在蒙特卡洛大师赛中击败过自己的西班牙选手拉莫斯,而他在半决赛中可能遭遇的最强对手是奥地利名将蒂姆,后者在晋级道路上需要面临米沙-兹维列夫以及加斯奎特等好手的考验。

下半区的最高位种子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位的日本名将锦织圭,后者是两届赛会冠军得主,作为2号种子的他首轮轮空,第三轮比赛的对手实力不强,而进入八强之后可能遭遇在本周蒙特卡洛大师赛中发挥出色的比利时名将戈芬。

曾先后九次获得本站比赛冠军的西班牙天王纳达尔也再次出战,作为赛会3号种子的他在第三轮可能遭遇同胞老将费雷尔,第四轮的对位种子是德国超级新星亚历山大-兹维列夫,而如果晋级四强他很可能将面对日本名将锦织圭的强力考验。纳达尔在本周的蒙特卡洛大师赛中表现稳定,他有望第十次举起巴塞罗那赛的冠军奖杯。(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