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耶特:拿到对方首发大吃一惊 还应该再进1球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间19:35,上海申花客场2:0战胜恒丰智诚。连续取得客场比赛的胜利,主教练波耶特赛后很满意球队对于胜利的追求,他对于主队恒丰智诚的今天首发名单感到很吃惊,认为本队队员阅读比赛的能力很强所以赢得比赛。马丁斯进球缓解了外界对他的压力。

波耶特:拿到对方首发大吃一惊 还应该再进1球

申花主帅波耶特

波耶特首先介绍比赛:“赢球很开心,大家都知道我们在客场成绩都不是很好。所以这场胜利十分关键,我们需要证明给大家看我们打破了魔咒。先进球是十分关键的,我们在进球之前,双方机会都很多,但是我觉得我们还能进第三个球。客场很吃力也很疲劳,可能回到主场会进行一些轮换。今天还有一个突破的地方是零失球,这对于对于后防线和守门员是鼓励。”

波耶特谈到最近的几场比赛:“近几次比赛最出色的地方,那是我觉得是我们有赢球的欲望,和北京的比赛有争议,跟长春我们就是想要争口气,所以有欲望。我们不想连续四个客场都输掉,所以要咬牙拼下这场比赛。”

对于马丁斯的表现:“对于他的表现很满意,前锋就是要进球,如果他不进球会有舆论。

今天恒丰智诚边后卫刘浩失误很多,波耶特回答是否对于恒丰智诚29号球员进行特殊的部署?波耶特很开心的说到:“我们在赛前肯定有准备,但是比赛时对手的整个体系变掉了,我拿到首发时也很吃惊。只能说我们球员阅读比赛方面做得很好。”(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