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布朗赛季终极目标:5战拿6分打破队史纪录

西布朗赛季终极目标:5战拿6分打破队史纪录

隆东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已近尾声,长期排名英超第8的西布朗维奇看似无欲无求,但实际上他们还有一个目标想要去完成,那就是打破队史英超积分纪录,而他们现在距离这一目标,只差6个积分。

由于对手曼城要踢足总杯半决赛,西布朗本轮的联赛延期到5月17日进行,这样一来,他们仍然还剩5场比赛,对手分别是莱斯特城、伯恩利、切尔西、曼城、斯旺西。

目前,积44分的西布朗距离第7名埃弗顿已有13分之差,杀入前7、争取欧战资格几乎不可能,而身后的南安普敦在少赛2场的情况下,只比灯笼裤少4分,完全有机会反超至第8。但普利斯的球队看重的不是排名,是最终的积分能否打破队史纪录。

西布朗的英超历史积分纪录,是2012-2013赛季创造的49分,本赛季的灯笼裤距此还差5分,而若想打破纪录、首度达到50分大关,则需要再拿6分——5场6分,对于遭遇三连败他们来说能够做到么?未来2场至关重要。

接下来,西布朗的对手先后是莱城和伯恩利。卫冕冠军换帅后势头回升明显,一度取得6连胜,不过包括欧冠在内的近4战,蓝狐2平2负且每场都有失球,而且他们下周中还有与阿森纳的补赛要踢,体能恢复也是问题,所以主场作战的西布朗有强取3分的机会。

伯恩利是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本赛季客场4平13负还没赢过,但主场10胜2平4负非常强势。西布朗做客挑战会遇到很大阻力,拿到平局足以让主帅托尼-普利斯感到满意。

切尔西和曼城实力超强,但灯笼裤并非没有抢分的机会,别忘了他们可是击败过阿森纳、逼平过曼联呢。面对双蓝,西布朗的办法只有一个:铜墙铁壁扎紧防线,然后寄希望于定位球杀招来爆冷。

西布朗的最后一个对手是斯旺西,如果届时天鹅海仍在保级,肯定会在自由球场拼命死战、誓夺3分。但若斯旺西的命运已确定(无论保级还是降级),灯笼裤是完全有可能从客场带走1分甚至3分的。

总之,对于西布朗来说,5轮6分的目标绝非奢望,队史纪录就在眼前,能否打破,就要看球员自己的努力了,特别是锋线——进球荒旷日持久的隆东,是时候挺身而出了。

(小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