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客场2-0贵州夺2连胜 瓜林破门马丁斯建功

腾讯体育4月22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6轮,贵州恒丰智诚坐镇主场以0-2不敌上海申花从而仍无缘赛季首胜,反观上海申花则凭此胜夺取联赛2连胜。此役第14分钟瓜林为申花破门得分,第37分钟马丁斯为申花再入一球。

申花客场2-0贵州夺2连胜 瓜林破门马丁斯建功

申花客场2-0战胜智诚

比赛焦点

申花夺取联赛2连胜:在上一轮赛事,上海申花在客场以3-2绝杀长春亚泰,从而止住了连败颓势。而到了本轮,上海申花又在客场以2-0战胜了贵州恒丰智诚,从而一举拿到联赛2连胜。目前上海申花以3胜1平2负积10分。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是两家俱乐部首场正式交锋,上海申花成为了胜利者。

贵州仍无缘首胜+遭遇主场首败:本轮赛事之前,贵州恒丰智诚在联赛中拿到3平2负,其中主场战绩为3战3平。不过历经此败之后,贵州恒丰智诚不仅遭遇了赛季主场首败,且仍旧无缘赛季首胜。

瓜林连续三场破门:从第4轮至本轮,瓜林在代表东家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长春亚泰及贵州恒丰智诚时均有进球入账。

精彩回放

第14分钟,申花策动反击,曹赟定在前场左边路接到队友长传,曹赟定随即带球内切突入禁区横敲弧顶处,瓜林及时跟进迎球起右脚大力抽射,皮球擦着立柱内侧飞入了网窝,申花取得1-0。值得一提的是,瓜林已是连续三场比赛取得入球。

GIF-瓜林破僵马丁斯头槌建功 申花暂2-0智诚

瓜林进球回放

第19分钟,柏佳骏与切里在中场拼抢相撞,柏佳骏与切里纷纷痛苦倒地,随后裁判赶赴事发点平息事端,并判柏佳骏上抢犯规。

GIF-瓜林破僵马丁斯头槌建功 申花暂2-0智诚

切里与柏佳骏发生冲突

第19分钟,主队在前场左路获得界外球,杨挺将球掷入禁区,奥伦加胸部停球将球摆渡给李营健,李营健迎球拔脚抽射,李建滨在门前将球挡出化解了险情。

第22分钟,张萌祺前场偏右侧得球传中,奥伦加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4分钟,波耶特启用毛剑卿换下U23球员徐骏敏。

GIF-瓜林破僵马丁斯头槌建功 申花暂2-0智诚

毛剑卿换下徐骏敏

第29分钟,奥伦加在禁区边缘接到队友直塞,奥伦加随即带球转身沿左路突入禁区摆脱防守起脚抽射,李帅封堵近角将球挡出随即将球扑住。

第34分钟,切里前场右边路拿球摆脱防守起脚传中,李帅弃门出击抢在奥伦加触球前将球击出,张萌祺在禁区左肋部将球卸下随即起右脚搓射空门,皮球擦柱而出。

第35分钟,申花策动攻势,曹赟定在左路底线附近带球摆脱防守横传,柏佳骏禁区内接球随即起右脚搓射,皮球擦远端立柱飞出底线。

第37分钟,申花策动反击,柏佳骏在前场左边路接队友直塞下底传中,马丁斯及时前插在禁区中路迎球头槌攻门建功,2-0,申花扩大比分。

GIF-瓜林破僵马丁斯头槌建功 申花暂2-0智诚

马丁斯进球回放

第43分钟,范云龙在对方禁区外接到了奥伦加的传球,范云龙稍作调整起左脚远射,李帅在门前将球扑住。

第44分钟,主队策动反击,奥伦加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并在晃开防守人之后将球分至弧顶处,张萌祺跟进迎球起右脚劲射,李帅在门前将球挡出。

半场战罢,申花2-0领先。

第57分钟,主队前场策动进攻,李营健中路拿球吸引防守之后将球分至右路,刘浩接球直接起右脚传中,李营健及时前插在球门前点抢点伸脚一蹭,皮球滑门而过。

GIF-瓜林破僵马丁斯头槌建功 申花暂2-0智诚

李营健错失良机

第65分钟,瓜林中场拿球挑传禁区,马丁斯将球卸下,毛剑卿跟进迎球抽射击中立柱,不过裁判组判定毛剑卿越位在先。

第80分钟,主队在前场右路组织进攻,刘浩得球直接起右脚传中,奥伦加前插至门前飞身抢点垫射,皮球稍稍偏离立柱。

GIF-瓜林破僵马丁斯头槌建功 申花暂2-0智诚

奥伦加铲射失之毫厘

第85分钟,马丁斯在禁区中路接到队友传中,马丁斯拿球摆脱防守转身抽射,主队后卫舍身用身体将球挡出。

最终上海申花在客场以2-0取胜。

数据分析

通过比赛数据可见,上海申花能够取得胜利得益于他们进攻效率更高。控球率方面,主队达到了61.6%,申花则唯有38.4%而已,同时主队传球总数亦比申花多了133次。不过在射门方面,贵州恒丰智诚14次射门3次打正却无一入球,反观上海申花全场10次射门2次打正即斩获了2球。

赛后声音

黎兵:“很抱歉,比赛又输了,这是大家都不愿看到的。刚开始很想赢球也有点急躁,防守上有疏忽导致很早失球。后面呢我们想通过进球去改变结果。今天球员都很努力,我们作为教练要更加的去承担责任,今后的比赛困难会更大,但是我们不会放弃这种想要进球精神。”

波耶特:“赢球很开心,大家都知道我们在客场成绩都不是很好。所以这场胜利显得十分关键,我们需要证明给大家看,我们打破了魔咒。”而在点评马丁斯时,波耶特说道:“我对他的发挥非常满意,前锋就是要进球。如果他不进球,就将承受舆论压力。”

双方首发

贵州恒丰智诚首发阵容(5-4-1):

门将:1-苏渤洋;

后卫:4-杨挺、23-韩鹏飞、3-法图斯、27-麦克格文、29-刘浩(U23);

中场:28-李营健(86分钟,34-逄志泉)、6-范云龙(72分钟,22-梁学铭)、15-张萌祺(46分钟,24-王军)、10-切里;

前锋:9-奥伦加;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4-2-3-1):

门将:27-李帅;

后卫:23-柏佳骏、3-李建滨、30-陶金、25-王林;

后腰:13-瓜林、37-孙世林;

前卫:28-曹赟定(85分钟,5-王寿挺)、10-莫雷诺、29-徐骏敏(U23)(24分钟,7-毛剑卿);

前锋:17-马丁斯;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