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比甲19岁新星将加盟摩纳哥 青年军再添妖人

曝比甲19岁新星将加盟摩纳哥 青年军再添妖人

摩纳哥已秘签蒂莱曼斯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日前,曼联在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中主场2-1力克安德莱赫特,最终以3-2比分进入半决赛。虽然没有进球,也没有帮助球队晋级,但球队中场蒂莱曼斯的表现还引起了极大的关注。据英媒《电讯报》报道,刚晋级欧冠四强的摩纳哥表现出了对蒂莱曼斯的兴趣,而安德莱赫特对蒂莱曼斯的心理价位在2500万欧元左右。

据悉,蒂莱曼斯已经被数家英超俱乐部的球探考察过,埃弗顿在接下来可能就要与摩纳哥竞争蒂莱曼斯,但另一方面安德莱赫特也希望从蒂莱曼斯身上得到尽可能高的转会费。有报道称埃弗顿今夏有可能卖掉中场巴克利,所以太妃糖签下蒂莱曼斯也是做巴克利的替身。

《电讯报》认为,蒂莱曼斯是一名全能型中场,但如果要去埃弗顿做巴克利的替身,蒂莱曼斯还需学习10号球员的特点。此外,特莱斯曼如果最后是去到摩纳哥,那么也将会是一个双赢的选择,因为摩纳哥近年来输送了非常多的优秀年轻球员,近日遭到各大豪门哄抢的姆巴佩便是最好的证明。

另一方面,据Get French Football News消息,蒂莱曼斯已接近加盟摩纳哥。该报道直接指出,蒂莱曼斯和他的经纪人今日已经现身摩纳哥,两人还带着合同离开,目前只待特莱斯曼在合同上签字,转会费将是2000万欧元外加一些列的奖励条款。

蒂莱曼斯出生于1997年5月7日,今年仅19岁,蒂莱曼斯的职业生涯在2013-14赛季就起步于安德莱赫特,至今已在各项赛事中代表安德莱赫特出场了177次,攻入35球。并带队获得了2013-14赛季的比超冠军以及21013和2014年两次比利时超级杯冠军。2013年10月2日,在安德莱赫特于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中,蒂莱曼斯首发出场,也刷新了欧冠历史上最年轻球员记录(16岁148天)。除了俱乐部层面外,蒂莱曼斯目前已经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出场了3次国际比赛。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