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方硕不舍老马离开:心情五味杂陈 你是好导师

方硕不舍老马离开:心情五味杂陈 你是好导师

方硕祝福马布里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马布里离开北京,与其奋战多年的队友心情必定难过,作为马布里的钦点弟子,方硕率先在微博上发声表达了对马布里的祝福。

方硕不舍老马离开:心情五味杂陈 你是好导师

方硕发声

“心情五味杂陈,对我而言你是好队友、好兄弟、好导师、好榜样。你为我带来的一切,远不止一句感谢能够概括,祝你未来一切顺利!”方硕这样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北京阵中首位为马布里离去发声的队友。在此之前,山东的睢冉已经通过微博,发表了对马布里的祝福。

很显然,方硕与马布里亦师亦友,尤其是他曾被球迷视为是老马的关门弟子。谈及马布里时,方硕曾这样说过,“马布里来球队这么多年,也是我的导师之一,基本上把他的毕生所得,包括经验和技术都传授给我,给了我很多建议,他像老师一样去教我,像朋友一样跟我交往,是我职业生涯中很重要的人。马布里是标杆性的球员,是我们的榜样,他的狼性主要是指对胜利的渴望,但在私下里,他的为人处世也值得我们这些职业球员去学习。”

上赛季,方硕场均可以贡献9.7分2.1篮板2.5助攻。能够预见的是,随着老马的离去,方硕或许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