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0岁马布里下一站在哪? 再回五棵松是何情景

40岁马布里下一站在哪? 再回五棵松是何情景

马布里的下一站会在哪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马布里还想再打一个赛季,但北京不给他机会了。

无论双方之间存在怎样的分歧,无论如何,马布里都将离去。考虑到老马已经明确自己将再战一年,因此他转换门庭已成定局。于是问题随之而来,如果继续留在CBA,哪些球队可能是他潜在的下家呢?

在此前的报道中,有消息称北控对马布里非常感兴趣。作为另一支北京球队,他们有可能会趁虚而入,引进马布里。而之于马布里来说,如果能与北控签约,也意味着他不必像个京漂那样离开北京,四处漂泊。同时考虑到北控刚进京不久,与北京之间并没有太浓郁的德比味道,也没有太深的仇怨,因此如若马布里加盟北控,不会引发北京球迷的反感,相反,还有可能会吸引不少北京球迷,去关注北控的比赛,这无疑是北控希望看到的。

上赛季北控的战绩仅为9胜29负,战绩惨淡,排名联赛倒数第四,如果能得到马布里,一方面有望提升球队的战绩,另一方面,老马对于年轻球员的也能起到传帮带的作用。更重要的是,北控并不差钱,如今能有这样的绝佳机会,想必他们会去全力争取。不过北控方面存在一个问题则是,即使马布里加盟,他们也没有实力争夺冠军,而老马是希望自己职业生涯最后一个赛季能够再度冲击冠军。

而另一支与马布里之间传出绯闻的球队,是深圳。尽管深圳官方已经对此特意辟谣,但正所谓越是辟谣,就越显得蹊跷。有趣的是,深圳有的是青年才俊,却苦于没有一位合适的引路人,对于渴望突破的深圳来说,马布里无疑是一个合适的对象。同时相比北京,深圳同样是一线城市,而且包容性更强一些,马布里如果加盟深圳,在融入方面理应不存在任何障碍。

除了上述两支球队之外,目前尚无其他球队与马布里传出绯闻,不过客观来说,虽然马布里已经年满40岁,竞技水平无法与盛年相提并论,但凭借其对CBA的熟悉与状态的保持,恐怕仍有不少球队愿意伸出橄榄枝。

不过马布里加盟哪支球队,始终无法回避的一点是,他将会作为对手,与北京进行较量。设想一下,如果当年的五棵松之王,以“敌人”的身份重回五棵松,北京球迷会以怎样的态度,来对待昔日的城市英雄?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