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6届北京高校新闻院系篮球赛开幕 25队参加

第6届北京高校新闻院系篮球赛开幕 25队参加

BUBA联赛开幕

走过五个春夏,BUBA火力全开,再度起航,开启2017全新篇章。

龙狮起舞鼓声催,由北京体育大学社会体育系龙狮队和教育学院腰鼓队带来的精彩表演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

2017年4月22日14点,第六届北京高校新闻院系篮球联赛(BUBA)开幕式在北京体育大学8号篮球场正式举行。

第六届BUBA篮球联赛共有15所高校参与其中,他们分别是北京体育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央财经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北京语言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有15支男篮队伍、10支女篮队伍,累计300多名球员参赛。联赛期间,北京体育大学体育传媒系还将举办由体育界知名人士参加的北京高校(新闻院系)篮球联赛高校篮球文化论坛,为高校学子进一步普及校园篮球文化。

开幕式由北京体育大学体育传媒系的刘易非、汪亦佳主持,特别邀请到了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副主任、北京体育大学训练竞赛处处长王伟,北京体育大学篮球教研室副主任、教授练碧贞,国际级篮球裁判员、北京体育大学篮球教研室郑磊,北京体育大学体育传媒系主任张玉田,北京体育大学体育传媒系党总支书记蔡文菊,北京体育大学体育传媒系团总支书记肖斌出席。来自北京体育大学体育传媒系的优秀毕业生,CCTV5体育记者张河运和腾讯NBA节目编导王浩鉴也来到现场,与各高校球队代表、各高校学生会代表们共同见证新赛季的正式启动。

北京体育大学体育传媒系党总支书记蔡文菊为开幕式致辞。她首先代表赛事组委会对比赛的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对到场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向参与比赛的各高校、全体球员、工作人员等表示衷心感谢。蔡问菊与我们一起回首了五年中BUBA的变化、发展与进步,共同展望与期待今年更专业、更精彩、影响力更大、关注度更高的全新赛季。她希望BUBA能让所有热爱篮球的未来媒体人感受到竞技体育的魅力,展现未来媒体人的活力与激情并将体育的精神进行广泛传播。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以球会友,以赛事为平台,加强交流与互动,为今后进行更为深入、全面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随后,裁判员代表李师蕾和运动员代表乔泽豪宣誓。北京体育大学体育传媒系主任张玉田宣布第六届BUBA开幕。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副主任、北京体育大学训练竞赛处处长王伟为揭幕战开球。

篮球之火已经点燃,篮球狂欢季正式开启。这个夏天,让我们以篮球之名,以青春之姿,伴随BUBA,分享篮球的激情,见证王者的诞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