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贵州暂0-2申花 瓜林破门马丁斯建功

腾讯体育4月22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6轮,贵州恒丰智诚坐镇主场对战上海申花。此役上半时,上海申花凭借瓜林与马丁斯的进球以2-0领先对手。

半场战报-贵州暂0-2申花 瓜林破门马丁斯建功

瓜林打破僵局

第3分钟,申花获得左侧角球,瓜林在禁区前沿迎队友角球传中起脚远射,不过皮球高出横梁。第12分钟,孙世林前场偏左侧断球后横传中路,瓜林接球起脚远射,皮球仍旧高出横梁。第13分钟,智诚前场策动进攻,刘浩在右路摆脱防守起右脚传中,奥伦加虽然包抄至门前却未能抢到落点,从而与进球失之交臂。

第14分钟,申花策动反击,曹赟定在前场左边路接到队友长传,曹赟定随即带球内切突入禁区横敲弧顶处,瓜林及时跟进迎球起右脚大力抽射,皮球擦立柱内侧飞入了球网,申花1-0,值得一提的是,瓜林连续三场比赛取得入球。

第19分钟,智诚在前场左路获得界外球,杨挺将球掷入禁区,奥伦加胸部停球将球摆渡给李营健,李营健迎球拔脚抽射,李建滨在门前将球挡出。第22分钟,张萌祺前场偏右侧得球传中,奥伦加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9分钟,奥伦加在禁区边缘接到队友直塞,奥伦加随即带球转身沿左路突入禁区摆脱防守起脚抽射,李帅封堵近角将球挡出随即将球扑住。

第34分钟,切里前场右边路拿球摆脱防守起脚传中,李帅弃门出击抢在奥伦加触球前将球击出,张萌祺在禁区左肋部将球卸下随即起右脚搓射空门,皮球擦柱而出。

第35分钟,申花策动进攻,曹赟定在左路底线附近带球摆脱防守横传禁区,柏佳骏接球起右脚搓射,皮球擦远端立柱飞出底线。

第37分钟,申花策动反击,柏佳骏在前场左边路接队友直塞下底传中,马丁斯及时前插在禁区中路迎球头槌攻门建功,2-0,申花扩大比分。

第41分钟,切里前场右路得球传中,奥伦加在中路将球摆渡到门前,张萌祺前插飞身抢点垫射但未能触到球,错失良机。

第43分钟,范云龙在对方禁区外得球后起脚远射,李帅在门前将球扑住。

半场战罢,申花2-0领先。

双方首发

贵州恒丰智诚首发阵容(5-4-1):

门将:1-苏渤洋;

后卫:4-杨挺、23-韩鹏飞、3-法图斯、27-麦克格文、29-刘浩(U23);

中场:28-李营健、6-范云龙、10-切里、15-张萌祺;

前锋:9-奥伦加;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4-2-3-1):

门将:27-李帅;

后卫:23-柏佳骏、3-李建滨、30-陶金、25-王林;

后腰:13-瓜林、37-孙世林;

前卫:28-曹赟定、10-莫雷诺、29-徐骏敏(U23)(24分钟,7-毛剑卿);

前锋:17-马丁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