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伯恩利VS曼联前瞻:红魔疲惫 伊布伤缺影响大

伯恩利VS曼联前瞻:红魔疲惫 伊布伤缺影响大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21时15分(英国当地时间4月23日下午14时15分),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曼联客场挑战伯恩利。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会员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曼联22轮不败待续: 曼联在上轮英超联赛中2比0力克领头羊切尔西,最近22轮联赛获得12胜10平的不败战绩。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排名第五位。距离第四的曼城相差4分。在周中他们参加了欧联杯角逐,最终经过加时苦战淘汰安德莱赫特涉险晋级四强。回到联赛赛场对阵伯恩利,曼联也期待能够延续不败纪录。

主场龙盼狙击曼联: 伯恩利上轮客场1比3负于埃弗顿,最近10轮联赛他们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在积分榜上,伯恩利排名第14位,保级压力并不大。本赛季的16个主场,伯恩利豪取32分,这是自2000-01赛季以来,升班马球队获得主场积分最多的一次。此番对阵曼联,伯恩利也期待能够发挥主场优势狙击红魔。

伊布赛季报销影响大: 本赛季伊布各项赛事已经为曼联打入28球。而在46场各项赛事中,伊布制造了37个进球(28球9次助攻)。在欧联杯赛场,伊布受伤宣告赛季报销。头号射手缺阵对于曼联影响可谓巨大,在这种情况下穆里尼奥如何排兵布阵值得关注。此外,罗霍、斯莫林、菲尔-琼斯和马塔均高挂免战牌,埃雷拉和阿什利-扬则可以复出。

交锋往绩曼联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119次交锋记录,曼联56胜21平42负占据上风,进207球失175球。伯恩利在主场对阵曼联取得29胜10平20负的战绩,进104球失74球。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欧联杯的艰难让我们的体能受到影响,伊布的伤缺也让人无奈。一周双赛我们必须扛过去,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战役。”

伤停信息

伯恩利:沃克斯、阿尔菲尔德

曼联:斯莫林、菲尔-琼斯、伊布、马塔、罗霍

预计首发阵容:

伯恩利(4-2-3-1):

门将:1号希顿

后卫:2号洛顿、5号迈克尔-基恩、6号本-米、23号沃德

后腰:13号亨德里克、19号巴顿

中场:21号博伊德、7号格雷、12号布拉迪

前锋:10号巴恩斯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3号拜利、17号布林德、23号卢克-肖

后腰:21号埃雷拉、27号费莱尼

中场:22号姆希塔良、6号博格巴、14号林加德

前锋:19号拉什福德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