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沙利文无意创6冠纪录 更看好中国球员夺冠

奥沙利文无意创6冠纪录 更看好中国球员夺冠

腾讯体育讯 4月22日北京时间18点,夺冠热门罗尼-奥沙利文13-7大比分击败“魔术师”肖恩-墨菲晋级8强;火老师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丁俊晖与梁文博这场德比战的胜者,丁俊晖目前已在第二阶段取得了对梁文博9-7的领先,有望晋级8强对阵火老师。

被多位选手以及世台联称为斯诺克之神的奥沙利文已无需多做介绍,5届世锦赛冠军、28个排名赛冠军、13杆147、872杆破百...种种数据已经为火老师证明了自己;从实力等角度来讲,理论上奥沙利文的成就是远不止于此的,但也正是这个完美中带着不完美的火老师才深受我们的喜爱。

赛前,各种廉颇老矣等言论扑向火老师,火老师也因赢了第一轮之后打嘴炮受到了多方批评,但对于这些批评,火老师并没有过多理睬,第二轮的对手墨菲曾有意讲火老师“你说话像小孩子”,火老师回应“比赛重要,咱们停战”,结果就是第二轮火老师带着两杆破百13-7大胜墨菲。

与墨菲的第一阶段比赛,火老师轰出了6杆一杆制胜,其中还包括一杆128,而墨菲关键时刻得到了运气的帮助,成功将原本7-1的比分改写成了6-2。第二阶段开打之后,墨菲试图追分,但无奈火老师前几局状态实在是太好,很快就被火老师打到了9-3,中场休息归来,墨菲终于成功的调整了自己的状态,面对略显疲惫的火老师,墨菲发力连下3局将比分带到了6-9,第二阶段的最后一局,墨菲先取得领先,但无奈火老师关键时刻没有掉任何链子,接手墨菲的失误清光台面,将第二阶段的比分定格在了10-6。第三阶段墨菲更是无奈,第十七局火老师一杆制胜,而第十八局墨菲也是得到运气的帮助艰难取胜,随后的十九局,暴怒的火老师更是将墨菲打的怀疑人生,10分钟的比赛墨菲能嘟9分钟的嘴。赛场无情,卖萌无效,墨菲再怎么嘟嘴再怎么不满也未能改变被火老师干掉的事实,或许下次墨菲应该学会一点,打不过别人就不要先挑衅别人。

赛后,嘟嘴墨菲终还是看开了,火老师打进最后一颗黑球锁定胜局后,墨菲上前亲切的握手并送上了许多祝福,而火老师也十分肯定墨菲前两阶段的发挥;离场后,有记者问墨菲怎么看待火老师此次的比赛,墨菲直言“如果他能保持这个级别的专注度,我相信他能拿下冠军。”

本次比赛火老师可谓是积极准备,不仅严格按照计划练球,连曾经帮助过自己在世锦赛卫冕的心理医生-斯蒂夫-皮特博士也请来了,辛勤的付出终给火老师带来了好的回报,比如在拿下的13局比赛里打出了9杆50+、2杆破百;墨菲这边其实也很不错,拿下的7局比赛有6杆50+,火力不可谓不凶猛,只不过对上了剑指6冠的火老师,墨菲的火力显得实在是不够起眼。

取胜后得火老师在采访里谈到“我真没想过要创纪录还是怎样的,我只是觉得我很走运能够继续打球,我不需要再怎样证明自己因为我已经足够强大了。”

而谈到中国球员,火老师直言“没有什么能比看着中国球员夺冠更让我高兴的了,我很期待,中国粉丝们也很期待”。

(Jayd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