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下季一定会打球 理解北京但我没选择

马布里:下季一定会打球 理解北京但我没选择

马布里称下赛季一定会打球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与北京队分手的马布里,今日下午接受了央视的采访,在采访中马布里表示,下赛季肯定会以球员的身份继续征战。同时他还表示,自己仍对北京心存感激,如果未来北京需要,自己义不容辞。

“感谢北京所做的一切,给我机会以球员身份完成职业生涯最后一年,我充分理解球队的处境,我也知道,这是他们重建的一部分,我肯定会继续打球,北京解除了合同,这给了我下赛季在其他球队征战的权利,我下赛季一定会选择以球员身份出战,结束我职业生涯最后一年,我不想以上赛季那种谢幕,我还想尽自己所能去争取胜利,追逐冠军。”马布里这样说道。

马布里同时表示,自己充分理解北京的决定,但他仍渴望能继续打球。“我理解球队的决定,但我也没有选择,我还是想继续打球,尽管岁数大了,但我还可以继续征战,北京确实需要重建,这在职业体育里也很常见,很多时候,我们都想让一切照旧,但形势会变得,你只能不断适应这些改变。”很显然,马布里也对此感到有些无奈。

上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北京主场不敌四川,导致无缘季后赛。这让马布里感到非常郁闷,在那场比赛赛后的第一时间,马布里便表达了希望再打一个赛季的想法。

于是有球迷要问了,马布里与北京之间,是否会因此恩断义绝?对此老马表示,他与北京之间依旧感情深厚,不会被这一次的离开所影响。

“我在北京时光十分美好,北京对我也很好,北京这座城市,北京的球迷,给了我太多太多,我对俱乐部充满感激之情,我们之间情谊还在,我很感谢他们允许我下赛季为其他球队征战,因为他们可以拒绝,对我来说能够再打一年,我已经感激不尽,北京永远在我的计划中,只要北京需要,我一定义不容辞,球队的这个决定不会改变什么,我不会因为最后一个赛季因为重建需要离开球队,而改变对这支球队的感情,因为这一切其实都很正常。”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