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有信心拿下鲁能 外援进球少问题已沟通

腾讯体育4月22日 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就要打响,重庆力帆主帅张外龙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现在山东鲁能在主场已经取得三连胜,自然是非常强的对手,“但是我们也是取得两连胜,队员有很强的信心去拿下本场比赛。”

张外龙:有信心拿下鲁能 外援进球少问题已沟通

张外龙

随后,力帆队员吴庆则是在发布会上表示,正如教练说的,“山东鲁能是非常强的对手,近期成绩出色,准备训练系统,我们尽最大努力拼搏,争取在山东主场拿分。”看得出 ,无论是主帅还是队员,赛前的目标都是从济南带走分数。

对于队内本土球员进球多,外援卡尔德克表现平平进球少的话题,主帅张外龙解释:“在技战术方面,我们已经通过训练跟队员沟通,卡尔德克训练完有加练,明天所有球员都有进球机会,希望之后得分上越来越好。”值得一提的是,在力帆踩场训练中, 张外龙按照惯例在球场中圈进行跪地祈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