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锦赛奥沙利文13-7胜墨菲 进八强约战丁俊晖

世锦赛奥沙利文两破百 13-7墨菲候“丁梁”胜者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2017斯诺克世界锦标赛16进8在英国克鲁斯堡继续进行,世锦赛五冠王罗尼-奥沙利文13-7强势淘汰“魔术师”肖恩-墨菲,晋级成为第二位8强选手。

第十七局,墨菲开局进攻红球但不幸将咖啡球撞进袋,奥沙利文开启“火老师”模式,神准打进贴库底袋红球上手,接下来为证明自己已经睡醒,火老师接连打出多个超难的进球,把原本防守的球打成进攻不说,还顺势将复杂的局面化简;奥沙利文单杆拿到67分后出现静电,不过此时小分奥沙利文71-0已经超分,墨菲接手台面得32分后转入防守,但奥沙利文毫不客气,轻轻松松准进最后一颗红球上手并清台,粉碎了墨菲的逆转梦,奥沙利文11-6领先墨菲。

第十八局,火老师常规防守不幸撞到蓝球漏出机会,墨菲辛苦围球拿到55分转入常规防守,但他似乎忘了今天和他对阵的不是罗尼而是火老师,一颗高难度的远台红球被火老师轻松加塞打进,火老师上手单杆52分后做出斯诺克,不过关键时刻墨菲没掉链子,拼进黄球上手清至黑球锁定胜局,似是回应火老师“胖哥我还是睡醒了的”,7-11暂落后于火老师。

第十九局,火老师防守低杆出现减速漏球,墨菲上手救活黑球,但得22分便出现了失误,将大好局面拱手相让,火老师上手再现教科书级围球,左右开弓、跑球台样样都来,一杆111分秀了墨菲一脸,搞的墨菲直嘟嘴,火老师12-7率先拿到赛点。

关键的第二十局,火老师开局直接一杆惊艳的长台秀了墨菲一脸,但不幸的是拿到23分后K球出现了问题,火老师先防一杆保持主动权,几杆之后,火老师勾球打进红球先得一分,但接下来打大角度黑球意外翻车,墨菲在将近后斯诺的情况下准进远台红球上手,单杆17分后出现失误将球权交还于火老师,火老师表现大意,拿22分后打蓝球顶袋出现小偏差并且漏球,墨菲此时心理已经完全崩溃,简单红球晃袋而出,火老师严谨起来,单杆轰出55分清台锁定胜局,13-7大比分淘汰“魔术师”肖恩-墨菲,强势晋级8强。

本次比赛火老师十分专注,下一轮将对阵丁俊晖与梁文博之间的胜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Jayd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