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加入1亿妖星争夺战 欲抢皇马曼联意中人

腾讯体育4月22日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准备报价8000-9000万欧元求购摩纳哥当红新星姆巴佩,这家法甲豪门将和皇马等欧洲豪门打响抢人争夺战。

巴黎欲抢全欧最红杀星 近1亿欧求购皇马意中人

姆巴佩如今已是欧洲足坛炙手可热的红人

毫无疑问,姆巴佩如今是欧洲足坛最炙手可热的超级新星,他本赛季在法甲联赛出场23次打进12球并有5次助攻,欧冠联赛中,他在对阵曼城多特蒙德两支强队的四场比赛更是打进5球,是摩纳哥晋级半决赛的最大功臣。

现在对姆巴佩虎视眈眈的俱乐部太多,包括皇马、曼城和曼联等,据悉曼彻斯特双雄曾经开价高达一亿欧元,但被摩纳哥俱乐部拒绝。皇马的一个优势是,姆巴佩小时候曾经和C罗合过影,这张照片如今被广泛流传,似乎他是C罗的球迷,加盟皇马和偶像搭档显然很有诱惑力。

不过巴黎圣日耳曼也不会轻易放弃,他们打算出价8000-9000万欧元求购姆巴佩。值得一提的是,姆巴佩似乎也是巴黎球迷,他小时候的房间里曾经贴满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海报。在欧冠耻辱性的被巴萨完成惊天大逆转后,巴黎发誓要引进强援补强阵容,钱对这支豪门来说根本不是问题。

此外,巴黎此举还有一箭双雕的效果,拿下姆巴佩不仅可以增强自己的实力,还可以削弱法甲冠军最强竞争者摩纳哥的战斗力。不过摩纳哥和姆巴佩的合同到2019年才到期,他们掌握着绝对的主动权。值得一提的是,巴黎曾经在2012年和2015年两次求购过姆巴佩,但当时球员为了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拒绝了球星云集的巴黎。对于想要参加2018年世界杯的姆巴佩来说,稳定的出场时间才是关键。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