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VS热那亚前瞻:斑马创纪录 新星再克布冯

尤文VS热那亚前瞻:斑马创纪录 新星再克布冯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2时45分,2016-17赛季意甲第33轮,尤文图斯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对阵热那亚。斑马军团有望延续主场的不败纪录,而马竞主帅西蒙尼之子吉奥瓦尼-西蒙尼将努力再次攻破布冯球门。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尤文延续主场不败纪录

两队历史交锋104次,尤文取得63胜21平20负的成绩,打入214球丢112球,其中主场51次对阵热那亚取得40胜9平2负的成绩。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尤文客场1比3告负。自1991年1月20日0比1告负以来,尤文近14次主场对阵热那亚保持不败,取得11胜3平的成绩。近3次主场对阵热那亚,尤文取得全胜,打入4球且一球不失,上一次主场被热那亚破门还是在2013年1月26日。

尤文主场已经48战不败,取得了42胜6平的成绩,而在意甲主场,尤文本赛季16战全胜。尤文近20战取得16胜3平1负的成绩,唯一一次告负是在意大利杯客场负于那不勒斯。在意甲,尤文近13战保持不败,取得11胜2平的成绩。热那亚近5战不胜,取得1平4负的成绩,近17战也仅战胜了恩波利,此外16战取得4平12负的成绩。

2、伊瓜因再克热那亚?

职业生涯7次对阵热那亚,伊瓜因打入5球,而且这5球都是在主场打入。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替补出场的伊瓜因未能破门,主场对阵热那亚,小烟枪有望延续转投意甲后主场对阵热那亚均破门的纪录。尽管两战巴萨都未能破门,但伊瓜因近2场意甲均梅开二度。

迪巴拉职业生涯3次对阵热那亚仅打入1球,但从未在主场攻破热那亚球门。不过,迪巴拉本赛季在主场的状态十分出色,近12个主场仅3次未能破门,共打入了12球,场均打入1球。在欧冠淘汰巴萨之后,阿莱格里此役将对阵容进行轮换,博努奇、基耶利尼、桑德罗、夸德拉多将得到轮休机会,皮亚尼奇此役因累计黄牌禁赛,《慢镜头》透露,阿尔维斯将改打右边锋。而在热那亚方面,皮尼利亚、里戈尼、伊佐均禁赛。

3、小西蒙尼能否双杀布冯

首回合交锋时,吉奥瓦尼-西蒙尼开场13分钟就梅开二度,帮助热那亚主场完胜尤文,堪称一战成名。赛季至今,西蒙尼30场意甲打入11球,一度经历9场球荒之后,西蒙尼在对拉齐奥时打入一球,帮助热那亚逼平蓝鹰。再次面对布冯,西蒙尼能否完成双杀值得关注。

赛前言论

帕拉迪诺(热那亚前锋):“有了尤里奇,我们找到了此前2到3月缺少的状态。他提升了我们的士气,在困难时刻,我们展示了球队内部的团结,现在我们再次找到了凝聚力,对拉齐奥一战就是最好的信号。尤文竞技场令人印象深刻,但我们不应该被吓到,这场比赛很艰苦,但取胜不是不可能。”

西蒙尼(热那亚前锋):“首回合是神奇的一天,在那一天我学到了一些很重要的东西,那就是要更加自信。要相信一切都有可能,如果你有足够的实力那就要保持自信。”

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4-2-3-1):

门将:布冯

后卫:利希施泰纳、巴尔扎利、鲁加尼、阿萨莫阿

中场:马尔基西奥、赫迪拉/曼祖基奇、迪巴拉、阿尔维斯

前锋:伊瓜因

热那亚(3-4-3):

门将:拉曼纳

后卫:穆尼奥斯、布尔迪索、詹蒂莱蒂

中场:拉佐维奇、维罗索、加塔尔迪、拉夏尔特

前锋:恩查姆、西蒙尼、帕拉迪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