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人和赢下北京德比 毅腾主场平深足

腾讯体育4月22日 2017中甲第6轮在本周末全面开战。本轮赛事中,保定容大绝杀战胜了杭州绿城,深足在客场战平浙江毅腾,上海申鑫客场逆转战胜丽江飞虎,青岛黄海则轻松战胜石家庄永昌。另外北京人和大胜北京北控赢下京城德比,梅州客家则战平呼和浩特中优,新疆体彩险胜大连超越,大连一方力克武汉卓尔。本轮战罢,深足继续领跑,北京北控则仍是垫底。

保定容大2-1力克杭州绿城

大连一方1-0武汉卓尔

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汪晋贤带球长途奔袭连过数人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后其晃开防守横传中路,赵学斌及时跟进迎球推射得分,一方1-0领先。终场前,李帅为一方赢得点球,不过穆谢奎将点球罚丢。最终大连一方以1-0取胜,他们目前以5胜1负积15分位列积分榜第二。反观输掉此役的武汉卓尔,他们目前以2胜1平3负积7分仍稳居中游。

新疆体彩1-0大连超越

此役进行到第34分钟时,新疆体彩策动反击,阿不都海米提反越位前插突入禁区接球单刀推射得分,1-0。随后两队均未再破门。最终新疆体彩以1-0取胜,拿到联赛2连胜,目前以2胜1平3负积7分。反观超越目前同为2胜1平3负积7分。

北京北控0-4北京人和

比赛进行至第31分钟,人和组织反击,向汉天送出直塞,阿约维反越位前插接应带球突入禁区单刀推射得分,人和1-0。第41分钟,人和策动进攻,马西卡带球沿中路突入禁区起脚抽射被门将扑出,史亮跟进补射破门,人和2-0。易边再战第52分钟,伊沃为人和赢得点球,随后伊沃主罚命中,人和3-0。第61分钟,阿约维在门前接队友传中抢点甩头攻门得手,人和4-0。最终人和4-0取胜拿到联赛3连胜,目前4胜2平积14分。反观北京北控则1平5负积1分继续垫底。

梅州客家1-1呼和浩特中优

此役第5分钟,中优的定位球攻势造成对手门前出现混战,张天龙捡漏捅射得分,中优1-0领先取得梦幻开局。赛至第29分钟,梅州客家组织进攻,石鸿俊外围远射得分,梅州客家1-1追平比分。此后两队均未再破门得分,以1-1握手言和。而此役战罢,两队战绩均为1胜2平3负积5分。

浙江毅腾1-1深圳佳兆业

此役第11分钟,毅腾获得左侧角球,朴韬宇主罚传中,亚当-休斯及时前插在后点迎球垫射破门,毅腾1-0。第33分钟,深足策动攻势,奥巴西禁区内拿球摆脱防守后转身起脚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普雷西亚多跟进迎球头球补射得分,1-1平。随后双方均未再破门得分,从而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此役战罢,深足5胜1平积16分继续位列榜首。而毅腾则3胜1平2负积10分。

保定容大2-1杭州绿城

此役上半时第34分钟,容大策动反击,河太均及时前插在禁区中路迎队友直塞抢点捅射得分,1-0,容大打破僵局。易边再战第56分钟,绿城前场策动进攻,陈晓在门前接队友传中抢点头槌攻门建功,1-1,绿城追平比分。不过第72分钟,绿城防守球员禁区内不慎手球犯规,容大由欧沃耶利主罚点球破门,容大2-1。最终容大以2-1取胜。目前容大以2胜1平3负积7分,绿城则2胜2平2负积8分。

丽江飞虎1-3上海申鑫

此役第14分钟,丽江飞虎组织进攻,孟洋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申鑫防守队员在防守时犯规送点,孟洋主罚点球被门将扑出,孟洋随即跟进补射空门得手,丽江飞虎1-0。易边再战第47分钟,申鑫反击,潘超然单刀推射得分,申鑫1-1追平比分。第64分钟,比罗比罗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传中,克莱顿门前胸部停球随即转身抽射破网,申鑫2-1。第90分钟时,季俊门前抢点射门再入一球,申鑫3-1锁定胜局。此役战罢,申鑫以3胜3平积12分保持不败。而丽江飞虎则2平4负仍无缘首胜。

青岛黄海2-0石家庄永昌

比赛进行至第39分钟时,黄海组织进攻,高梵带球沿左路下底传中,拉基奇及时前插在门前抢点攻门得手,1-0,黄海打破僵局。第63分钟,黄海由马兴煜利用远射再入一球,比分变为2-0。尾声阶段,永昌获得点球,但马修斯主罚的点球被扑出。最终青岛黄海在主场以2-0取胜。黄海目前以3胜3负积9分,而永昌则以2胜2平2负积8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