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3-1延边取第2胜 邱添一胡人天伊德耶建功

泰达3-1延边取第2胜 邱添一胡人天伊德耶建功

邱添一胡人天庆祝

腾讯体育4月22日 北京时间15时30分,2017中超第6轮,天津泰达主场3-1击败延边富德。第58分钟邱添一打破僵局,第62分钟胡人天扩大优势,第72分钟伊德耶锁定胜局,第84分钟斯蒂夫扳回一球。泰达取得赛季第二胜,延边2平4负仍然未尝胜绩。

比赛焦点

泰达取赛季第2胜:泰达主场兵不血刃的战胜延边队,获得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直接在保级对手的身上拿到3分,对于泰达来说也显得异常关键。

延边队6轮不胜+仅入2球:延边队输掉这场比赛之后,仅取得2平4负的战绩,仍然未尝胜绩。延边队迄今只打入2球,成为联赛里攻击力最羸弱的球队。

精彩回放

开场仅8分钟,延边队便用金承大换下U23小将尹昌吉。上一轮面对华夏时,尹昌吉第9分钟被换下场。这也是连续2场比赛里,尹昌吉出场时间不到10分钟。延边队换人仅过了2分钟,泰达队也将自己的U23球员换下,用外援迪亚涅换下杨立瑜。第15分钟惠家康输送威胁传中,延边防守球员将球顶出禁区,埋伏在大禁区前的郭皓起脚远射,池文一奋力将球托出。第10分钟买提江左路传中,胡人天禁区内凌空抽射,再次被池文一扑出。第17分钟买提江禁区外选择远射,池文一将球扑出底线。

GIF-开场10分钟两队U23全换下 迪亚涅替杨立瑜

延边换下U23

第23分钟惠家康左路带球内切,随后直接选择远射,却将皮球直接打高。第26分钟买提江左路传中,迪亚涅抢点头槌将球顶高。第28分钟惠家康左路输送传中,迪亚涅的头球攻门遭到池文一的封堵,紧接着胡人天打空门遭到后卫封堵,泰达连续攻势未能破门。第34分钟古德利禁区外起脚远射,将球稍稍打高。第37分钟迪亚涅摆脱防守球员带球杀入禁区,他的弧线球被池文一得到。第40分钟迪亚涅头球攻门打在吴永春的身上,迪亚涅投诉手球,但根据慢镜头显示这个球并未手球。

第50分钟斯蒂夫右路长驱直入带球杀入禁区,随后他将球分给金波,但金波的射门力量太小被后卫挡出,随后金承大打门力量太小被门将得到。第56分钟古德利禁区外起脚远射,却将皮球直接打高。

第58分钟泰达获得前场任意球,买提江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抢点的邱添一高高跃起,将皮球狠狠的顶入延边队的球门,泰达队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GIF-买提江助邱添一破门 胡人天劲射锦上添花

邱添一头球破门先下一城

第62分钟泰达后场长传球,迪亚涅禁区内头球顶到落点,延边队后卫破坏时出现失误,埋伏在大禁区前的胡人天起脚劲射破门,泰达以2-0扩大优势。

GIF-买提江助邱添一破门 胡人天劲射锦上添花

胡人天劲射锦上添花

第70分钟伊德耶禁区内得到皮球,面对池文一的封堵,他竟然匪夷所思的一脚踢空,泰达错失继续扩大比分的良机。

第72分钟白岳峰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迪亚涅甩头攻门,池文一扑球脱手,门前包抄的伊德耶轻松打空门得手,泰达以3-0锁定胜局。

GIF-买提江助邱添一破门 胡人天劲射锦上添花

伊德耶射空门

第84分钟朴世豪带球杀入禁区被门将扑倒,延边获得点球。斯蒂夫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延边将比分追成1-3。

GIF-买提江助邱添一破门 胡人天劲射锦上添花

犯规

GIF-买提江助邱添一破门 胡人天劲射锦上添花

斯蒂夫命中点球

数据分析

分析

泰达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射门以26-10处于遥遥领先的态势,射正也以11-3明显凌驾于对手!定位球方面,泰达也稍占上风,角球方面泰达以11-4占优,任意球方面则是延边以15-11领先。控球率方面,泰达以52.2%-47.8%占据着一定的优势。泰达占据着优势明显,顺利胜出也在情理之中。

赛后声音

帕切科:正向我之前说的,要持续的给队员们信心,要相信他们。今年我们的新球员很多,相当于组建一个新的球队。我们之前一直在不断熟悉之中,今后我们会通过每天的训练和比赛,做得越来越好。每次我都会说,但是今天我要再说一次,特别要感谢每一名球迷,他们的每一次呼喊,都激励着我们的队员们,任何时候都要感谢球迷。我们需要得到支持和帮助,在面对不同的对手时,我们都需要支持,这会让我们得到更多的信心,帮助我们去赢得比赛。

朴泰夏:首先祝贺天津队取胜,这种中下游球队之间的比赛,两个队的目的就是要拿分,比赛很激烈,我们的球员已经尽力了,如果非常一个人承担责任,主教练来承担。失利虽然痛苦,但是联赛还要继续,我们要吸取今天的教训,在后面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好。这场比赛,队员们在配合上显得不是非常流畅,使我们球员的能力没有能够完全发挥出来,这可能是失利的主要原因。

双方阵容:

天津泰达(4-4-2):

门将:1-杜佳;

后卫:19-白岳峰、4-潘喜明、5-邱添一、25-买提江;

中场:17-惠家康、22-郭皓、27-古德利、8-胡人天(81’6-王栋);

前锋:39-伊德耶(76’11-李源一)、20-杨立瑜(U23)(10’9-迪亚涅);

延边富德(5-4-1):

门将:22-池文一;

后卫:17-朴世豪、16-吴永春(46’13-金波)、15-韩青松、2-姜卫鹏、23-裴育文;

中场:8-池忠国、3-田依浓、14-尹比加兰、30-尹昌吉(U23)(9’8-金承大);

前锋:10-斯蒂夫;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