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llbet]22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门兴主场不败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门兴VS多特

比赛时间:04月23日 00:30

明天凌晨德甲第30轮上演一场焦点战,门兴坐镇主场迎战多特,门兴近况较好,近4轮联赛取得2胜1平1负,联赛积分榜来到第9位,距离欧战区仅2分之差。多特周中欧冠客场1-3负于摩纳哥,被挡在欧冠4强大门之外。上轮联赛主场3-1战胜法兰克福。目前排在积分榜第4位,和身前的霍芬海姆积分仅差2分,后面的赛事多特要力争保住联赛第3位,从而保证顺利拿下欧冠小组赛资格。

[Wellbet]22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门兴主场不败

本场赔率是3.50 3.85 2.01,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29%,平局概率为25%,客胜概率为46%,客队优势并不太明显。两队历史交锋10次中,门兴4胜1平5负稍处下风,不过最近4次交手,门兴1胜3负未尝胜绩。

主客场方面,门兴近6个联赛主场3胜3负,而霍芬海姆近6个联赛客场仅取得1场胜利,战绩不佳。根据盘口数据可得,本场比赛初盘开出受半球,后市纷纷在横盘态势下上盘水位持续走高至高水,门兴目前尚有冲击欧战资格具备一定战意。多特在欧冠被摩纳哥双杀后,士气与体能处于低谷,上盘高水对于多特能否打出客胜存在较大疑问,本场比赛推荐门兴胜平顺利过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