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泰达0-0延边 胡人天迪亚涅连失良机

半场战报-泰达0-0延边 胡人天迪亚涅连失良机

拼抢激烈

腾讯体育4月22日 北京时间15时30分,2017中超第6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延边富德。上半时比赛,双方打成0-0。

开场仅8分钟,延边队便用金承大换下U23小将尹昌吉。上一轮面对华夏时,尹昌吉第9分钟被换下场。这也是连续2场比赛里,尹昌吉出场时间不到10分钟。延边队换人仅过了2分钟,泰达队也将自己的U23球员换下,用外援迪亚涅换下杨立瑜。第15分钟惠家康输送威胁传中,延边防守球员将球顶出禁区,埋伏在大禁区前的郭皓起脚远射,池文一奋力将球托出。第10分钟买提江左路传中,胡人天禁区内凌空抽射,再次被池文一扑出。第17分钟买提江禁区外选择远射,池文一将球扑出底线。

第23分钟惠家康左路带球内切,随后直接选择远射,却将皮球直接打高。第26分钟买提江左路传中,迪亚涅抢点头槌将球顶高。第28分钟惠家康左路输送传中,迪亚涅的头球攻门遭到池文一的封堵,紧接着胡人天打空门遭到后卫封堵,泰达连续攻势未能破门。第34分钟古德利禁区外起脚远射,将球稍稍打高。第37分钟迪亚涅摆脱防守球员带球杀入禁区,他的弧线球被池文一得到。第40分钟迪亚涅头球攻门打在吴永春的身上,迪亚涅投诉手球,但根据慢镜头显示这个球并未手球。

天津泰达(4-4-2):

门将:1-杜佳;

后卫:19-白岳峰、4-潘喜明、5-邱添一、25-买提江;

中场:17-惠家康、22-郭皓、27-古德利、8-胡人天;

前锋:39-伊德耶、20-杨立瑜(U23)(10’9-迪亚涅);

延边富德(5-4-1):

门将:22-池文一;

后卫:17-朴世豪、16-吴永春、15-韩青松、2-姜卫鹏、23-裴育文;

中场:8-池忠国、3-田依浓、14-尹比加兰、30-尹昌吉(U23)(9’8-金承大);

前锋:10-斯蒂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