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发挥失常!因名字逆天他实在罩不住?

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季后赛继续激战,共有3场对决。朗多手指骨折让公牛的实力和士气大打折扣,凯尔特人趁机扳回一场;火箭全场苦追雷霆险些完成逆转,哈登的压哨三分不中雷霆2分险胜;快船先输后赢逆转爵士,不过格里芬受伤给他们接下来的比赛蒙上了一层阴影。腾讯NBA继续为您带来《今日红黑榜》:

特别红榜:

红黑榜:发挥失常!因名字逆天他实在罩不住?

埃弗利-布拉德利(凯尔特人):10中5,三分6中4,罚球2中1,15分7篮板7助攻2抢断。

15+7+7,篮板和助攻都是他季后赛新高。小AB是那种有资格进入防守一阵的球员,他的敏捷和强硬是防守端最重要的品质。

史蒂文斯教练总是对场上球员的体能和投入程度要求很高,但他在布拉德利的使用上却毫不犹豫。史蒂文斯赛后说:“我不能把他换下来,我让他打了下半场的前18分钟。他表现的非常好。”

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有凯尔特人今天的分享球,他们41个进球中有34个是通过助攻得分的。这个比例太惊人,显然绿衫军的努力得到了丰厚回报。

红黑榜:发挥失常!因名字逆天他实在罩不住?

詹姆斯-哈登(火箭):21中11,4三分,罚球18中18,44分6篮板6助攻1封盖。

哈登称他们在第一节“白送”了10分给雷霆。不过之后火箭展示了顽强。整场比赛他们一次次被拉开分差,又一次次把分差缩小到一个球。直到最后52.7秒,哈登在左侧45度投进了关键的三分球,火箭终将比分追平。可惜接下来登哥的两次三分都没能命中,火箭2分落败。

根据ESPN的统计,哈登成为自1990年的迈克尔-乔丹以来,首位用连续3场得分35+开始季后赛的球员。1990年季后赛的前3场比赛,乔丹分别得到38分、36分和48分。今年季后赛火箭vs雷霆的前3场,哈登分别得到37分、35分和44分。

还是不如篮球之神,可是只差了一点点~

红黑榜:发挥失常!因名字逆天他实在罩不住?

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雷霆):24中11,32分13篮板11助攻3抢断。

韦少拿到他季后赛的第七次三双,上场比赛他砍下51分10篮板13助攻的三双,让他成为2002年贾森-基德后联盟第一位连续两场季后赛砍下三双的球员。

不光是韦少,雷霆全队今天实在太准了。55.4%的命中率是他们本赛季(含常规赛)第二高。

红黑榜:发挥失常!因名字逆天他实在罩不住?

克里斯-保罗(快船):22中12,2三分,罚球8中8,34分7篮板10助攻2抢断。

这是“圣保罗”季后赛第五次砍下30+5+10,在格里芬受伤后,保罗一个人拿下了比赛。爵士主帅斯内德都说:“我无法更尊重保罗了,我对他的欣赏早已到顶级了。”

保罗在本赛季季后赛首轮三场场均得到26.7分10.3助攻,关键的是第四节场均10.3分。

红榜:

艾尔-霍福德(凯尔特人):14中8,三分3中2,18分8篮板3前板6助攻4抢断1封盖。在最需要的时候站了出来。虽然篮板球凯尔特人还是输了不少(37比52),但进攻端多点开花,4个球员砍下15+得分。霍福德是“移动的桥头堡”,有他的千般招式,绿衫军才能完全发挥小个阵容的优势。篮板球抢不过对手,可要比机动和灵活,史蒂文斯的球队不输任何队伍。

杰-克劳德(凯尔特人):15中6,2三分,罚球2中2,16分6篮板3助攻1抢断。克劳德的正负值高达+23,全场最高。开局火热的表现就为比赛定下了基调,对重点人的防守也干的漂亮。

路易斯-威廉姆斯(火箭):15中9,三分4中3,22分4篮板1助攻。进攻频频受阻,失误连连时怎么办?把球给“芦苇”!登场后6投6中,正是他纯靠个人能力帮火箭续命。如果没有威廉姆斯,火箭可能根本没有最后绝杀的机会。

莱昂-安德森(火箭):14中8,2三分,18分6篮板1抢断。在前两场比赛中安德森11次三分球出手一个也没进。对本赛季常规赛三分命中率超过40%的神射手来说,这可不正常,更不正常的是火箭都赢了。

泰-吉布森(雷霆):13中10,20分2篮板1助攻。这是吉布森加盟雷霆后第一次在主场打季后赛。他赛后说:“我很紧张,紧张死了。”所以投进了很多球缓解紧张?

安德烈-罗伯森(雷霆):8中5,12分6篮板3前板4助攻2抢断3封盖。有的球员常规赛打的很好,一到季后赛就失常。而罗伯森却是相反的情况,常规赛打的马马虎虎,一到季后赛就大爆发。光看数据还以为是德拉蒙德-格林呢~

唯一的瑕疵就是罚球5中0,有火箭球迷支招从G4起全场砍罗伯森……

德安德烈-乔丹(快船):7中5,17分13篮板4前板1助攻1封盖。除了罚球,绝对好使。

红黑榜:发挥失常!因名字逆天他实在罩不住?

戈登-海沃德(爵士):21中13,三分8中4,罚球11中10,40分8篮板4助攻2封盖。他成为爵士队史第四位季后赛砍40+的球员。前三位是卡尔-马龙、阿德里安-丹特利和卡洛斯-布泽尔。第一节“海公公”就砍下21分,这个数字也打破了爵士季后赛单节得分纪录(原纪录是“邮差”马龙的单节20分)。

乔治-希尔(爵士):15中9,三分6中4,26分4篮板3助攻1抢断。戈贝尔的受伤对爵士的打击是毁灭性的。他们只能用迪奥或费沃斯打中锋。“焦志喜同志”在阵容瘸腿的情况下挺身而出。一份顶薪合同,基本跑不掉了。

黑榜:

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公牛):5中1,2分3失误。重伤之后身体素质严重下滑,可惜了一个好名字,迈克尔(非乔丹)-卡特(不是文斯)威廉姆斯(缺德隆),也可能是名字太过逆天,实在罩不住……

吉米-巴特勒(公牛):21中7,三分4中0,14分1失误。朗多右手大拇指骨折来的突然,公牛晴天遭霹雳。巴特勒肩上的担子更重了,今天太多跳投,一点侵略性都没有。

帕特里克-贝弗利(火箭):6中0,1分3失误。这是“黑贝”第一次在季后赛零运动战得分,1分也是他季后赛的最低分。

德里克-费沃斯(爵士):3中1,罚球2中0,2分1失误。38分14秒的时间竟然只贡献了这么点数据,最后关键的两罚不进也很伤士气。

红黑榜:发挥失常!因名字逆天他实在罩不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