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崔龙洙帅位岌岌可危 李金羽火线支援已离捷克

崔龙洙帅位岌岌可危 李金羽火线支援已离捷克

崔龙洙帅位岌岌可危

特约记者李善报道

4月21日晚,江苏苏宁队又输了。主场1比2惨遭富力逆转,中超开局2平4负一场未胜。赛后,崔龙洙很难过,他说对不起前来奥体观战的球迷。但殊不知,如今在南京,已有相当一部分球迷质疑他的能力。而据了解,就在不敌富力的当天晚上,苏宁集团连夜急招远在捷克的李金羽火线归来,酝酿换帅之举几成定局。

本来在这一轮之前,无论是苏宁俱乐部还是球队,对于力战领头羊的前景还是比较乐观。赛前一天,崔龙洙还召集大伙开会,倡导重塑信心的必要性,并展现出积极战斗、全力争胜的强烈意愿。一种看法认为,虽然广州富力队暂居榜首,但斯托伊科维奇的打法偏重日本化,正好是苏宁队十分喜欢的类型。此前,球队曾在主客场双杀日本劲旅大阪钢巴,“21日至少不会输、有希望取胜”,是队内不少人赛前的观点。

可最终踢下来,苏宁队还是输了,而且几乎是以一种不可抵挡的方式败北。据称,这一结果令不少人很是失望,包括俱乐部的一些领导。普遍的感觉是,崔龙洙的战术理念,并未得到队内的贯彻和实现。包括由特谢拉攻入的第一球,主要是其个人能力的发挥。巧合的是,就在赛后第一时间,苏宁方面便紧急联系到正在欧洲的李金羽,令其火线驰援南京。按照原计划,李金羽正在捷克率领苏宁U15青年队出战“2017年捷克斯拉维亚杯青少年邀请赛”。由于中国足协也派出国少队参加,恰好22日就是对阵苏宁,李金羽本有机会同几位老队友叙一叙旧。可不曾想,因为一份急诏,他只能迅速赶回南京去救援。

据悉,李金羽是乘坐当地时间21日19点的飞机启程回国。虽然从布拉格到北京,每周一三五都会有一趟直达航班,但均是下午时段。因此,即便李金羽火线赶回,也很难赶上今天(22日)下午的球队训练课。而从目前来看,在中超岌岌可危的苏宁队,的确正在处于换与不换的关键时期。至于人选,有过执教中超、中甲、国家队助理教练经历的李金羽,无疑比较适合接手或过渡。但由于李金羽目前还在路上,即使准备同更高层进行面谈,恐怕也要等到今夜或明天才有可能。因此,苏宁队今天下午的训练,预计仍由崔龙洙领导的韩国教练组去执行。不过,这却有可能是他在这个位置上的最后一堂训练课。

巧合的是,就在北京时间22日凌晨,李金羽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发表这样一段话,“球队输了!很心疼我们的球队,更心疼我们江苏苏宁的球迷!责任与信念始终伴随着我们前行,困难与磨练同样摧垮不了我们心中蓝色的信仰!跌倒是上天给你站起来的机会!兄弟们加油吧!我们一起战斗到底。”根据球队内部人士分析称,这很可能是李金羽火线驰援的信号。另外,从换帅时机来讲,由于苏宁队已经在亚冠锁定小组第一,若此时调整,并不会影响到球队后面的外战。

截至目前,崔龙洙依然是江苏苏宁队名义上的主教练,但李金羽的火线驰援,已经表露出一则信号:苏宁方面正在酝酿换帅。韩国人在南京的执教日子,恐怕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