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米16新星入国奥男篮 鲁媒:山东“小姚明”

2米16新星入国奥男篮 鲁媒:山东“小姚明”

鲁媒称朱荣振为“小姚明”

近日,中国篮协公布了国奥男篮18人集训名单,范斌担任主帅,北京混血中锋丘天榜上有名,来自山东青年队的“小姚明”朱荣振也首度入选。作为中国内线潜力新星,被美国媒体誉为“中国新一代移动长城”的朱荣振,正朝着努力的方向稳步前进。

今年18岁的朱荣振,出生于济南章丘,身高已达到2.16米,司职中锋,通过测骨龄预计能长到2.20米左右,被周围人赞为“小姚明”。在2015年U16亚青赛上,朱荣振成为中国队的得分王;2016年被誉为“小世青赛”的德国曼海姆U18国际青年男篮邀请赛上,朱荣振加冕篮板王和盖帽王,并获颁赛会最佳中锋和最有天赋球员。

目前,朱荣振是山东全运青年男篮的主力成员,前段时间在预赛中发挥出色,尤其是最后一场对阵广东,朱荣振全场拿下20分率队险胜对手2分,帮助球队成功晋级全运会决赛圈。对于此次入选国奥集训名单,朱荣振当年的主管教练、济南体校男篮主教练赵峰表示:“他能和胡金秋、范子铭等CBA球员一起集训,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有助于他提升自信心,为将来进入CBA打好基础。” (记者郭吉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