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继伟展望全运:辽宁没劣势 四亚不是我心结

赵继伟展望全运:辽宁没劣势 四亚不是我心结

赵继伟对全运会信心十足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与在CBA里类似,辽宁在全运会里也先后拿到4次亚军,从未夺冠,因此这一回,辽宁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力争能够成功圆梦。在接受采访时,主帅郭士强坦言,要为这个目标而努力。大将赵继伟则更是表示,辽宁是一支没有劣势的球队。

辽宁作为本届全运会争冠热门之一,外界对其十分看好,主帅郭士强虽然承认目标就是冠军,但也提醒球队要先专注于预赛,“我也查了历史资料,从第一届全运会开始,58年我们拿了4次亚军,没有冠军,但我们肯定会朝着冠军目标去努力,去冲击,但目前我说了,我告诫我们球员也是一样,告诫团队所有人,我们先不要考虑决赛。”郭士强说道。

不过对于辽宁来说,本赛季球队由于伤病的缘故,导致球队在CBA半决赛出局。同样的,伤病也会影响到辽宁队的预赛。“贺天举和丛明晨他俩恢复情况一般,全运会预赛4月23日就开始,所以这两名球员很难能赶上预赛。周琦大家都知道,在总决赛手指骨折,他现在也是要在家把伤养好,因此全运会预赛周琦也参加不了。”

好在辽宁的年轻球员里,还有像赵继伟这样的超新星,当被问及辽宁的阵容有什么劣势时,赵继伟先低头沉思了会儿,随后爽朗的笑了。“辽宁队的劣势?我认为没有劣势。”

“四次亚军,我没有经历,我经历就是一个青年组冠军,所以我不会去想这些,因此四次亚军不会成为我的心结,今年我们人员整齐,我们要去冲击这个冠军。”赵继伟认真的说道。

“赵继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尤其本赛季他进步非常快,上届全运会他在青年组,他和周琦都表现的非常好。这一届全运会上,他第一次打成年组,首先他要放开,思想放开,心态放开,把他所有的训练水平都发挥出来,这样就可以了。”郭士强最后总结道。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