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切蒂诺:热刺在伦敦最受欢迎 底蕴=曼联红军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本周六,热刺将在足总杯半决赛出战切尔西,赛前,热刺少帅波切蒂诺豪言:热刺在伦敦比阿森纳切尔西更受欢迎,历史底蕴不输曼联利物浦

波切蒂诺:热刺在伦敦最受欢迎 底蕴=曼联红军

波切蒂诺称热刺比阿森纳切尔西更受欢迎

在2014年入主白鹿巷后,波切蒂诺率领热刺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已远远将死敌阿森纳抛开,成为切尔西争冠的唯一对手。在接受西班牙塞尔电台采访时,波切蒂诺说:“我想要尽可能长时间执教热刺,因为这个俱乐部的历史。”

“热刺是伦敦最受欢迎的俱乐部,比阿森纳和切尔西更受欢迎,我在这里过得非常开心。热刺也是一家历史底蕴深厚的俱乐部,跟曼联和利物浦处在同一水平。当我3年前开始执教热刺时,我们的目标是缩小与榜首四强的距离,现在我们已经提前完成任务。”

“当你分析过去2个赛季,热刺是英超最稳定的球队,在过去2个赛季,我们拿到的积分比任何球队都多。”

不过,自从2008年的联赛杯冠军后,热刺再也没能夺得过冠军,对此,波切蒂诺说:“拿到英超四强对于热刺来说已经是巨大的成功。谁不想夺冠?但要看看是什么球队。对于巴萨、皇马、拜仁、尤文图斯波尔图来说,夺冠很平常。一支豪门球队夺冠很平常,看看巴萨,无论是瓜迪奥拉、比拉诺瓦、里杰卡尔德或者恩里克执教,都能夺冠,因为都是同一批球员。”

“对于热刺来说,像上赛季那样杀进四强就是成功,甚至比巴萨夺冠更成功。就跟马竞一样,这就是为什么我非常佩服西蒙尼的原因,我一直渴望夺冠,但我也喜欢挑战,如果你能够在不花很多钱的情况下依然能够挑战冠军,这才是我最喜欢的,就跟我执教西班牙人时一样。”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