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个多小时鏖战终分胜负 棕熊加时绝杀参议员

腾讯体育讯-2017年斯坦利杯季后赛继续首轮第五场争夺,结果首都人和枫叶在这个系列赛中第四次进入到加时,最终凭借威廉姆斯的绝杀,他们以2:1击败枫叶,总比分以3:2领先,距离晋级仅一步之遥。另一场比赛中,参议员队在常规时间内葬送两球领先,在第二个加时遭遇棕熊绝杀,错失晋级下一轮的机会。

4个多小时鏖战终分胜负 棕熊加时绝杀参议员

华盛顿首都人 2-1 多伦多枫叶 总比分 3-2

本场比赛双方都没有对阵容做出调整,开场仅20秒枫叶队就获得绝佳机会,三组右翼布朗突破首都人后卫沙腾科克形成2打1,但搭档科马洛夫接应射门被霍特比用手套扑出。此后首都人占据场上主动权,单节射正数以11:6领先。

第18分钟,比赛出现转折点,枫叶三组中锋卡德里找到首都人头牌奥维契金,双方在首都人后场发生剧烈碰撞,卡德里膝盖顶到奥维契金膝盖导致后者倒地不起,首都人利用这个多打少机会打开局面巴克斯特罗姆的劲射击中门柱,搭档奥谢跟进补射得手,1:0。

第二节,奥维契金回到场上,不过枫叶控制了场面。第6分钟,枫叶队扳平比分,尼兰德在底板区力压尼斯克南的凶悍防守横扫门前,马修斯跟进补射为枫叶队打开局面。

第三节双方陷入胶着,比赛进入到中段,首都人发起一波强攻,后卫卡尔森的远射击中门柱。进入到后半段,枫叶队开始渐渐占据场上主动,上场比赛为首都人建功的三组前锋威尔森连续犯规,送给枫叶多次多打少的机会,中断了首都人的进攻节奏,威尔森也因此被主教练特洛茨摁在板凳上。首都人也在最后有反击的机会,但枫叶门将安德森和霍特比都表现沉稳,最终比赛第四次被拖入到加时。

加时赛仅仅进行了1分钟,首都人二组建功,左翼尤汉森突入到枫叶底板区,他迎着防守队员将球转移给中锋库兹涅佐夫,后者送出准确的倒三角传球,找到门前无人盯防的老将威廉姆斯,外号“第七场先生”的威廉姆斯劲射击穿安德森的五洞帮助球队2:1绝杀枫叶,从而赢下天王山战役。

4个多小时鏖战终分胜负 棕熊加时绝杀参议员

渥太华参议员 2-3 波士顿棕熊 总比分 3-2

本场比赛,棕熊队悍将斯普恩纳缺战,小将库拉里回归阵容,担当四组中锋,斯塔福德顶替肖勒担当二组左翼,旨在加强进攻一雪上场被参议员完封的耻辱。

第12分钟参议员打破场上僵局,球队第一组发威,左翼霍夫曼的长传找到搭档斯通,他从容地拉球转到左侧反手挑射攻破拉斯克十指关,1:0。第一节临近尾声时,棕熊二组中锋克雷奇膝盖被对手顶到,不得不因伤退场,这给棕熊队造成了巨大影响。

第二节开场仅30秒,棕熊队再遭打击,队长查拉莫名的上抢送给参议员单刀机会,帕吉尔接到后卫斯多伯格的传球后一对一面对拉斯克,用劲射击穿拉斯克的五洞,比分被改写为2:0。

没有退路的棕熊队开始大举压上,第9分钟他们终于打破场上僵局,球队头牌马尔尚突破参议员防守,他绕门到另一侧反手送出精妙横传找到弱侧埋伏的搭档帕斯特纳克,他轻松捅射空门将比分扳成1:2。

第17分钟棕熊队扳平比分,库拉里在底板区用反手绕门,球打到参议员后卫怀德曼的身上弹入网窝,2:2。

第三节,士气大振的棕熊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参议员一度在前10分钟没有一次射正。不过最后5分钟,棕熊队连续吃到犯规送给参议员绝佳的得分机会,但棕熊队特勤组众志成城,连续封锁参议员的进攻将比赛拖入加时。参议员队长卡尔森前60分钟登场超过30分钟,冠绝全场。

加时赛双方继续胶着,参议员二组中锋帕吉尔一度门线上救险,拒绝了棕熊二组巴克斯面对空门的捅射。结果第一个加时双方均未破门,比赛进入到第二个加时。

第二个加时进行到第10分钟,又是库拉里为棕熊队建功,老将巴克斯在前场争球成功,后卫麦克沃伊远射经过巴克斯的折射后落到库拉里的杆下,防守出现失误的参议员队盯人不紧,目送库拉里攻入绝杀将系列总比分扳成2-3。(Josep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