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佳后卫候选公布:单赛季狂砍76分之人领衔

最佳后卫候选公布:单赛季狂砍76分之人领衔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常规赛八大奖项之最佳后卫奖(James Norris Memorial Trophy)

NHL官方今日公布了2016-17赛季常规赛八大奖项之一:最佳后卫奖(James Norris Memorial Trophy)的三位最终候选人,他们分别是:圣何塞鲨鱼的布伦特-伯恩斯、坦帕湾闪电的维克特-海德曼和渥太华参议员的埃里克-卡尔森。

奖项简介:最佳后卫奖(James Norris Memorial Trophy),NHL常规赛八大奖项之一。由NHL官方颁给整个赛季贡献最多、展现出能力最大的后卫球员,一年一度。该奖项以底特律红翼队老板詹姆斯-E-诺里斯的名字命名,自1954年起已经连续颁发了60届,25名不同的球员曾获此殊荣。该奖项由职业冰球作家协会(各大报纸、杂志和网站的记者)进行投票,决定最终当选者。

最佳后卫奖的归属将于北京时间6月22日在拉斯维加斯的T-Mobile中心(下赛季新加入球队金骑士的主场)宣布。

候选人简介:

1.布伦特-伯恩斯(圣何塞鲨鱼),32岁,连续第二个赛季入选最佳后卫奖最终三人大名单。本赛季伯恩斯领衔联盟后卫进球(29)和得分榜(76),创下纪录。他320次的射门数列联盟第一,并以2038分零44秒的总上场时间列联盟第七。伯恩斯连续三个赛季打满82场,且有他在场时鲨鱼的五打五射门多了223次,同时在五打五中他帮助鲨鱼取得了53.55%的进攻主导率。

2.维克特-海德曼(坦帕湾闪电),26岁,生涯首次入选最佳后卫奖最终三人大名单。本赛季海德曼出战79场比赛送出56次助攻创下生涯新高,同时领衔后卫助攻榜,列联盟第四。本赛季他的16个进球和72分同样是生涯新高,排名联盟后卫榜第二,也是自1995-96赛季罗曼-哈姆尔利克得到65分以来的闪电队史新高。本赛季海德曼拿到33分强打得分,列联盟第二,并以29次强打助攻领衔联盟。当海德曼在场时,闪电得以控制53.39%的射门,对球队的作用可谓举足轻重。

3.埃里克-卡尔森(渥太华参议员),26岁,曾在2012年和2015年两度加冕最佳后卫奖。本赛季他出战77场比赛得到71分(17粒进球54次助攻),列联盟后卫榜第三。作为参议员队的队长,本赛季卡尔森得到27分强打得分(4粒进球23次助攻)列联盟第八和后卫第二,并以218次射门出手列后卫榜第六。本赛季卡尔森场均上场26分50秒列联盟第四,对球队也是贡献颇大。

NHL官方将于近日依次公布常规赛八大奖项的最终候选人名单,我们也将持续为您报道。

常规赛八大奖项及公布日期(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4月21日,卡尔德奖-最佳新秀奖;

4月22日,诺里斯奖-最佳后卫奖;

4月23日,维辛那奖-最佳门将奖;

4月24日,宾尼夫人奖-最佳道德风尚奖;

4月25日,马斯特顿奖-最佳回归球员及冰球贡献奖;

4月27日,杰克·亚当斯奖-最佳教练奖;

5月2日,哈特奖-最有价值球员;

5月3日,泰德-林德夕奖-NHL球员工会评选的最佳球员。

(Kyr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