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男篮预赛组委会遭吐槽 食物少队员吃不饱

全运男篮预赛组委会遭吐槽 食物少队员吃不饱

上海队员吃不饱饭

上海全运男篮昨日兵发湖南郴州,准备迎接23日打响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男子篮球预赛。

由于郴州无法飞机直达,球队选择了从上海浦东飞往衡阳,然后再乘坐两个小时的大巴赴赛区报到。飞机抵达衡阳时已经接近下午两点,等到了郴州下榻的酒店办理完入住手续,差不多就到了晚饭时间。

舟车劳顿了一天,飞机餐又很不给力,填饱肚子自然成了头等大事,然而当队员们到了餐厅一看,傻眼了。

酒店将底楼的大宴会厅设置为了餐厅,供参加全运会预赛的上海、广东、北京、浙江、山西、黑龙江、陕西等七支球队以及工作人员用餐。可是赛区组委会提供的菜品和菜量十分有限,到得早的队伍早就抢先一步前来用餐,稍微晚一点,就基本上见不到荤菜了。而用餐时段正好前往球馆训练的山西队更惨,等他们训练归来,基本上就只见到一个个空的器具了。

整个晚餐期间,酒店差不多就提供了2道汤、2种主食、10道主菜(其中还包括了炸薯条、炸鸡块等并不太适合运动员的菜品)以及一些水果和点心,如果以CBA联赛的标准来看,这些恐怕还不够一支球队享用的,更何况是七支参赛队、一百多号食量惊人的大个子们共餐了。

上海队中唐子豪是有名的“大胃王”,身边的队友们一个个无奈地摇头离去,他只能一次又一次地盛取一些蛋糕和大量的米饭,“吃不饱还填不饱吗?”他苦笑道。

好在球队出发之前有就所预案,鉴于全运会期间食品安全卫生以及兴奋剂检测非常严格,绝不能贸然食用来路不明的肉制品特别是猪肉,教练组事先准备了大量经过食品安全检验的牛肉干和一些新鲜牛肉带到了郴州赛区以备不时之需,同时也再三关照队员们不要点外卖,以免发生不必要的食品安全问题。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上海篮球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