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比赛95后登场如何区分? 将佩戴特制臂带

全运比赛95后登场如何区分? 将佩戴特制臂带

唐子豪将代表上海男篮出战全运

文/方豪

随着罗旭东于本周一回到上海队,上海全运男篮集结完毕。本月9日代表新疆队获得了CBA联赛总冠军之后,罗旭东先回到辽宁队的家中,休整了几天后,他马不停蹄地来到球队报道,回到上海,这座他职业生涯开始的城市。

在罗旭东和球队合练三天之后,今日上午,以上海大鲨鱼为主要班底的上海队乘坐上海航空的FM9429航班,于下午两点抵达湖南衡阳,然后乘坐大巴前往郴州,全运会预选赛将于4月23日打响。

上海队参加本次比赛的大名单如下:刘炜、罗旭东、张兆旭、蔡亮、翟逸、吴冠希、葛暘、唐子豪、施宇晨、黄世乾、顾圣杰、朱瀛,其中后五名球员是95后。在全运会比赛的队伍中,刘炜、葛暘、朱瀛、顾圣杰均来自于上海,上海籍本土球员占了四名之多。

本次全运会采取了新的报名和竞赛规则,要求在12人大名单中,必须有5名95后球员,而且5名上场队员中必须有2名95后球员。为示区分,届时95后球员将佩戴臂带上场。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上海篮球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