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前国脚性侵球迷被判6年 狱中透恐来华淘金

英前国脚性侵球迷被判6年 狱中透恐来华淘金

中国联赛会有他的位置?

体坛+特约记者黄何报道

去年3月,前英格兰国脚亚当-约翰逊在一起幼女性侵案中被认定有罪,这位前桑德兰球星被判处长达6年的监禁。入狱后的亚当并未远离公众视线,近日有媒体爆料他希望能在出狱后离开英国,转战远东市场,特别是优先考虑到中国联赛淘金。

在涉嫌性侵幼女判刑之前,他的薪资是每周6万英镑。但是现在,他却希望在复杂而有序的体育中心获得一份薪资只有11.5英镑的工作。他认为这是一个囚犯能获得的最好工作。

相关报道截图

英国媒体曝光了一段亚当-约翰逊和狱友在监狱中的视频对话。视频中,一位狱友与“强奸犯”聊起出狱后是否还打算重返足坛。

对方问道:“你不能去中国踢球吗?我知道这听起来有点尴尬,但你不能去吗?”约翰逊的回答排除了重返英格兰职业联赛的可能性,他认为自己前往远东地区淘金更为实际,而且他相信球迷们不会欢迎他回去踢球了。“我在海外获得的机会更多。朋友,在英格兰踢球我是没戏了。”

约翰逊认为,外界会因为他曾经性侵未成年少女被监禁,而阻止他回到球场。“在国外会有更多的机会,在英格兰是不可能再继续职业生涯了。那些社会改良家会站住来然后说‘他再也别想踢球了,因为他犯罪了。’”

现年29岁的约翰逊作为边锋,出道于米德尔斯堡,曾效力于英超著名俱乐部曼彻斯特城队,2012年转会桑德兰。2010年-2012年期间,他12次为英国兰国家队披挂上阵,并打进两球。2015年3月,约翰逊因涉嫌性侵一名15岁女球迷而被警方指控。2016年,桑德兰俱乐部提出与其解约。2016年3月,法院作出裁决,约翰逊被判入狱6年。

约翰逊一半的判刑时间会在监狱中度过,而剩下的一半被特许离开。但是,他余下的人生将被盖上性侵未成年少女的烙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