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员被嘘主帅被喊下课 国安又踢场不好看足球

球员被嘘主帅被喊下课 国安又踢场不好看足球

国安踢得不好看

伊尔马兹受伤,索里亚诺在千呼万唤中首发出场。不过,北京中赫国安主场再次踢出了不太好看的比赛,甚至可以说幸运地逼平了升班马天津权健。双方各进一球各取得一分,但对于国安来说,场面和结果很难让大家满意。工体又响起了“下课声”。

张池明下场时被嘘

为了迎接自己在国安的第200场比赛,张稀哲赛前剪了一个别致的发型。虽然俱乐部在赛前为他准备了一个不错的庆祝仪式,但张稀哲赛后肯定不会有多高兴。他在后腰的位置上显得很不适应,球队踢得也着实不怎么样,尤其是在进攻端。

下半场,看着场上的球员进攻犹豫,在权健的前场逼抢下失误连连,场边的国安主帅何塞很生气。西班牙人双手指着头,向球员大喊大叫。不仅是下半场,整场比赛都是这样。如果不是拉尔夫四处补位,如果不是奥古斯托还能拿球自己攻一下,什么都没有。

看台上的国安总经理李明表情很严肃,同样严肃的还有老板周金辉。

昨晚工体的上座率有点低,看台上不少座位都裸露着。比赛后半段,部分球迷还提前退场了。重要的是,表现糟糕的张池明被换下时,球迷们报以嘘声。更重要的是,国安整体持续低迷的时候,工体里又响起了“下课”的喊声。

这样的场景很容易让人想起去年国安在主场踢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国安踢得糟糕且输掉了比赛。赛后,时任国安主教练扎切罗尼下课。

何塞还是幸运。比赛最后时刻李磊在乱战中得手,扳平比分。但球迷们的反应并不热烈,首先这不是一个漂亮的进球,其实也不是一个常规的进球。

索里亚诺首秀平平

在此前的比赛中打进四球的伊尔马兹尚不能让人满意,所以球迷把希望放到了此前从未得到出场机会的索里亚诺的身上。伊尔马兹受伤,索里亚诺的机会终于来了。

昨晚,索里亚诺上半场一脚禁区外的接球直接打门,展现了不错的脚法。速度飞快的皮球擦着立柱飞了出去,让对手惊出一身冷汗。除此之外,他还有一个球被吹越位,不过那确实是个越位。

这场比赛,国安的新9号在场上偶有闪光点,但没能成为球迷期盼的大杀器。换言之,国安现在需要的是可以一个人解决问题的人物,在这一点上,伊尔马兹显然要比索里亚诺更适合。

考虑到索里亚诺被冷藏了这么长时间,这样的表现确实不应该被苛责。而且,索里亚诺还是一个在禁区内才会发挥自己实力的球员。

何塞是一个典型的西班牙教练,通过边路发起进攻是他向队员灌输的理念,他也一直强调边路迅速传导,再向中路转移。但目前国安的传球成功率很低,也没有足够强力的边锋,边路根本无法突破对方的防线,所以中路也不会有太多机会给索里亚诺。

顶着国安队史上身价最高外援的光环,索里亚诺一来到国安就赶上了三外援政策。何塞此前也多次解释并强调,是因为足协的新政才没有使用这名外援的。

有球迷喊何塞下课

前几场比赛,国安时有得势不得分或者得分不得势,但积分排名倒也不差,而且主场两连胜也让人有一些想象空间。然而现在,主场连胜也没有了。

何塞也很郁闷。“赛前,我们对对手的特点进行了很多有针对性的布置,但比赛中我们从第1秒就带入了急躁,在逼抢中很被动。平局也是我们的队员不懈的努力而追平的。所以这场比赛我非常不满意。在边路出现机会时不能传中,我们有两名前锋在场上等待着传中,这也是急躁情绪所致。”何塞说。

具体解释急躁的情绪,何塞比喻说:“我们急躁的情绪感觉像球很烫脚一样,在济南我们打得很流畅,但在我们的主场则很急躁,未来我们还要面对更多强劲的对手,这也是需要加强的。”

西班牙人也听到了看台上所发出的嘘声和“下课”的声音,何塞表示,“球迷一直是球队的一部分,是我们重要的后备力量,有表达声音的权利。”何塞坦言,这些不满意的声音不只针对我们的队员,也针对整个大家庭,他一直把球队比作一个大家庭。

“作为这个家庭的家长,我应该负起责任。一场比赛和另外一场,水平差异太多,这也是我需要总结的地方。”何塞说。

谈及索里亚诺的中超首秀,何塞说:“我们在边路没形成很多传中,因为大家在场上带着很多急躁的情绪,所以索里亚诺和于大宝在场上没能拿到很好的机会。”

尽管何塞所言不虚,但对于要求很高的国安球迷来说,只有场上精彩的表现才能平复他们糟糕的心情。

采写/新京报记者 房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