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双线PK热刺 阿扎尔:期待赢他们进决赛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足总杯决赛将在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场之一温布利球场进行,在对阵托特纳姆热刺的足总杯半决赛之前,切尔西边锋阿扎尔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温布利球场的向往,并且表示希望在职业生涯里首次晋级决赛。

切尔西双线PK热刺 阿扎尔:期待赢他们进决赛

阿扎尔期待职业生涯首次冲进决赛

加盟切尔西之后,阿扎尔已经赢得了英超和联赛杯冠军,但还没有赢得过足总杯冠军,而蓝军上一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还是在2012年,比利时边锋希望蓝军能够在本赛季赢得英超、足总杯双冠王。在接受采访时,阿扎尔表示,“足总杯是英格兰规模最大的赛事,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赛事。”

比利时边锋表示,“自从我来到切尔西之后,我已经踢过半决赛了,但我从来没得到去踢决赛的机会,所以我希望这将是我第一次跻身决赛,当然,我希望去赢得冠军。”谈到温布利球场时,比利时边锋表示,“温布利是一座伟大的球场,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场之一,这座球场就是为了最重要的比赛而生,当我们去这座球场踢球时必须有出色的表现。”

切尔西、热刺还在为英超冠军而战,谈到英超的竞争时,阿扎尔指出,“在两家俱乐部之间有这样一些故事真的很好,这可能是全新的故事。虽然最终有好有坏,我希望对我们来说是美好的结局,但他们在最近2、3年的成绩也很出色,我们位居积分榜头名,所以不论是英超冠军之争,还是足总杯决赛名额之争都将是真正的战斗。他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有一位出色的主帅,所以我们已经为在一座重要的球场里进行的一场重要比赛做好准备。”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