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vs恩波利前瞻:扑救王之战 或押宝新九号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北京时间23日晚间21时,意甲第33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坐镇主场对阵恩波利队。此战是唐纳鲁马、斯克鲁普斯基两位意甲扑救榜单上前两名的门将之战,此外,中锋位置蒙特拉可能启用新人选。

米兰vs恩波利前瞻:扑救王之战 或押宝新九号

唐纳鲁马领衔扑救王之战

比赛看点

争欧PK保级:米兰德比战上演2球落后却追平的好戏后,AC米兰现在可以自主把握争欧的命运,他们还领先着国际米兰2分。但米兰仍需努力。一方面,苏宁三令五申国米本赛季必须拿到欧联杯资格,国米势必谋求逆袭;另一方面,米兰距离第四名的拉齐奥积分差距也只有3分,当然希望继续提升排名(毕竟如果以意甲第六名的身份去打欧联杯,那么球队7月底就要去打欧联杯资格赛)。这一战的对手恩波利排名倒数第四,还没有真正摆脱降级之危,势必为了生存而苦战。这一战想要拿下三分,红黑军面临考验。

锋将换刀?米兰德比战里,2球落后的AC米兰派上了替补中锋拉帕杜拉,后者虽然未能进球或助攻,但凭借不惜力的奔跑和不停的冲击,有力的驰援了红黑军最后时刻连追两球的好戏。各大媒体传出,蒙特拉可能让拉帕杜拉首发。此外需要注意:多家媒体指出,李勇鸿第一个赛季只打算给红黑军5000万欧元的转会净投资,此外,红黑军出售球员所得也将全部用于引援。5000万当然不够用,如今米兰阵中能够卖得出价格,又不是非卖品(比如唐纳鲁马)的,就属巴卡了。在巴卡可能离队的前提下,若真有换刀大戏,有别样的意味。

扑救王之战:截止上轮,AC米兰门将唐纳鲁马以120次扑救在意甲扑救榜单上排名第二,排名第一的是恩波利门将斯克鲁普斯基的121次。此番两人对决,也将是意甲扑救王之战。

赛前声音

萨帕塔:“我现在还忘不了德比战97分钟追平比分的美妙感觉。我下个赛季是否打算换穿97号?我们走着瞧吧!”

里皮:“在现在的意甲,尤文图斯的领先优势非常大。但是中国资本收购了AC米兰和国际米兰后,将给这个联赛带来极大的影响力和一种全新的可能性。”

双方伤停

AC米兰:贝尔托拉奇(伤)、阿巴特(伤)、博纳文图拉(伤)

恩波利:克鲁尼奇(停赛)、布切尔(伤)、科西奇(伤)、普恰雷利(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96-卡拉布里亚、17-萨帕塔、13-罗马尼奥利、2-德西利奥/80-帕萨利奇、23-何塞-索萨、14-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8-苏索、9-拉帕杜拉、7-德乌洛费乌

恩波利(4-3-1-2):28-斯克鲁普斯基/2-劳里尼、6-贝卢斯奇、19-巴尔巴、21-帕斯夸尔/5-何塞-毛里、8-迪欧塞、11-克罗切/10-艾尔-卡多利/27-迪亚姆、9-穆切德利泽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