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8时视频直播季后赛:油人游骑兵期待晋级

腾讯体育讯-2017年斯坦利杯季后赛进入到首轮第6场争夺,在客场赢下关键胜利的游骑兵队坐镇主场,他们期待用第四场胜利终结加拿大人的季后赛旅程,而上场加时绝杀的油人则希望再接再厉。腾讯体育将于4月23日上午8:00起对这两场比赛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23日8时视频直播季后赛:油人游骑兵期待晋级

8:00 纽约游骑兵 vs 蒙特利尔加拿大人 总比分 3-2 会员直播

加拿大人虽然上场比赛占据了进攻主导的优势,但在威胁球方面仍然落后游骑兵,后者的强悍球风让加拿大人很不适应,他们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并且最后在加时中遭遇逆转。

本场比赛已无退路的加拿大人极有可能对进攻组做出调整,上场比赛最后关头,状态更好的小将雷克南被安排与一组的帕西奥雷蒂和丹诺搭档,他们三人的进攻主导率遥遥领先球队其他球员,而拉杜洛夫则被安排在三组格尔琴尼亚克和肖,球队二组继续被打爆也让加拿大人没有更好的办法。

游骑兵在进攻端也没有太好的办法,他们只能利用凶悍的打法去冲击加拿大人的大门,但加拿大人在门前的保护并不利,后防线缓慢的脚步给了游骑兵太多可趁之机,本场比赛他们一定会延续这样的打法。

后防线上,双方都犯下了不少错误,让本方门将过多地暴露在了对手的进攻面前,加拿大人的后卫们脚步过于缓慢暴露了很多问题,而纽约方面,吉拉迪和斯多尔等人在防守端的漫不经心也让加拿大人抓住了不少机会,这场比赛谁能更少犯错将决定比赛的走向。

门将位置上,普莱斯和伦奎斯特的表现已经进入到新的高度,虽然在扑救率的数据上两人并没有在16位门将中排名靠前,但两人在身前都是坑爹队友的情况下发挥出了极高的竞技状态,伦奎斯特更是用近乎完美的表现帮助球队偷到了两场胜利,本场比赛两人谁犯错,都将直接葬送比赛。

23日8时视频直播季后赛:油人游骑兵期待晋级

10:30 圣何塞鲨鱼 vs 埃德蒙顿油人 总比分 2-3 视频直播

年迈的鲨鱼队在上场比赛中难以跟上油人队的节奏,虽然在第一节下半段和第二节球队利用经验和三四组前锋的神来之笔连进三球,但油人队此后完全掌握比赛的主动,连入三球完成逆转。

在进攻端,鲨鱼队如履薄冰,如果不是三四组的发挥,球队可能常规时间就将交出比赛,球队一组的索顿-帕维尔斯基-马洛三人罕见地没有承担1秒钟的少打多,可见主教练德布尔在他们三人身上给予了很高的期望,三人创造了鲨鱼队全场20次得分机会中的8次,但付出的代价就是球队其余几组前锋全部遭遇对手的狙击,虽然回到主场,球队将拥有后手换人的优势,但他们能否顶住油人队的压力尚未可知。

油人方面,回到一组的德莱塞多打出了系列赛最好的表现,他的两次致命助攻帮助球队完成逆转,全场贡献四次射正,在他最擅长的“挖墙角”领域也表现的游刃有余,给鲨鱼队造成了极大的杀伤,另外回到四组的斯莱皮谢夫与德哈内等人也打出了极高的水准,如果他们能维持这样的表现,鲨鱼队在第六场中将非常困难。

后防线上,上场比赛鲨鱼队陷入被动,让球队被迫过多派上布劳恩和弗拉希奇的防守,两人出场时间均超过33分钟,合力贡献15次封堵射门,而头牌伯恩斯只有24分钟的出场时间,显然是希望他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进攻上。油人方面,球队的后卫展现了极高的水准,内尔斯第一节两次击中门柱,克莱夫博姆重炮得分,成为球队逆转的关键。

门将位置上,琼斯在上场比赛的后半段表现极其神勇,连续多次作出不可思议的扑救,险些用一己之力挽救球队的比赛,本场比赛他能否继续带来这样稳定的表现将是决定鲨鱼本场命运的关键。(Josep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