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分不易斯帅应感谢两“新人” 这比赢球更振奋

南方都市报2017-04-22 08:52
0评论 收藏

3分不易斯帅应感谢两“新人” 这比赢球更振奋

张文钊

南都记者黎湛均 摄

昨晚中超第6轮,广州恒大在主场2比1战胜了辽宁队。除了感冒的冯潇霆,斯科拉里派上了能派出的全部主力,但比赛踢得松松垮垮,直到第69分钟,王上源送出点球并被红牌罚下,落后的广州恒大才如梦初醒。10人应战的恒大,凭借郜林的头球和高拉特的点球,实现了逆转。但比3分更积极的现象是,两位“新人”的不错发挥。

张成林在42分钟替换U 23左后卫陈泽鹏出场,获得自己加盟球队以来最多的出场时间。张成林的防守自然比陈泽鹏稳当,而在进攻端,第74分钟,他的边路传中助攻郜林头球破门。这是张成林在恒大的第一个助攻。

赛后张成林对记者说:“就像我之前说的,勇攀高峰,我正在攀登一座新的高峰。很久没有上场,就像内心有一股能量等待爆发,所以今天不惜体力地奔跑拼抢,和队友积极做配合,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还是挺满意的。”

逆转取胜的一球,高拉特只是射进了该进的点球,真正的功臣是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博得点球的张文钊。张文钊在第64分钟替换于汉超出场,如果郑龙没有伤,或许张文钊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但他把握住了,而且证明了自己。当主裁判指向点球点时,张文钊握拳怒吼庆祝。在恒大队里,很久没有看到这么犀利的个人突破了。

“那个突破是我应该做的事情,那也是我的特点。教练派我上去也是让我发挥特点。希望这个进球能带来好运。”张文钊赛后说。

“新人”张成林和张文钊昨晚的表现也给斯科拉里提了醒,手里那么多好牌,还需要更灵活地运用。

南都记者 丰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