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夺冠不止3000万现金奖!老板送每人1辆车

新疆夺冠不止3000万现金奖!老板送每人1辆车

豪爽的孙老板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新疆本赛季夺冠,除了高达俱乐部方面高达3000万的奖金外,据透露球队老板孙广信还有额外奖励。他许诺,除了现金外,每人还将奖励一辆轿车。

当时孙广信在总决赛赛前的动员大会上,曾拍胸脯许下豪言,“钱的事情你们不用担心,如果你们能拿到总冠军,我个人额外答应你们每人一个要求。”而除此之外,在成功圆梦之后,孙广信还奖励每人一辆轿车,而这事实上也与其集团业务有关。

从网上公开的信息来看,广汇集团下包含广汇汽车,从简介来看,广汇汽车是中国排名第一的乘用车销售商、中国最大的乘用车融资租赁提供商及汽车经销商中最大的二手车交易代理商。经营包括奥迪、奔驰、沃尔沃、宾利等高端系列。可以预见的是,以新疆的手笔,为球队夺冠的所有成员,都将获得一辆价值不菲的豪车。

(杨威利)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