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桐林调侃罗汉琛 铁粉要签名却用赵继伟照片

孙桐林调侃罗汉琛 铁粉要签名却用赵继伟照片

孙桐林调侃罗汉琛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新疆男篮内线孙桐林近日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一条有趣的照片,照片上一张赵继伟手持篮球面带微笑的照片,却被印上了“罗汉琛”的名字。

4月20日孙桐林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小罗,你的铁粉求你签名,你快满足他的要求吧。”并加上了三个“笑哭”的表情,配图是一张赵继伟的照片,但是左上角却被印刷照片的商家加上了“罗汉琛”的名字。孙桐林用这一张搞错的照片调侃了昔日队友罗汉琛和当红国家队后卫赵继伟。

网友的评论也颇为有趣,有人添油加醋的称“撞脸了,撞脸了”,还有不少孙桐林的铁粉表示:“统领,我想要你的亲笔签名,你给吗?”深圳男篮官方社交媒体则用了时下流行的网络用语回复道:“扎心了老铁。”

孙桐林和罗汉琛从2012-13赛季到2015-16赛季在深圳男篮(前东莞男篮)做了4年队友,两人私交甚好,孙桐林与2016-17赛季开始至今加盟新疆,并且帮助球队拿到队史首个总冠军。1994年出生的罗汉琛上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只为深圳出战了18场比赛,场均数据也降到了他征战CBA联赛以来的新低。而照片中的“假罗汉琛”赵继伟近两年可谓是“春风得意”,刚刚坐稳国家队主控位置的他,上赛季迎来了职业生涯新的突破,场均可以为辽宁贡献9.6分、3.7个篮板、4.3次助攻和1.7次抢断。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