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雪峰:江苏主力阵容老化严重 体能将成考验

胡雪峰:江苏主力阵容老化严重 体能将成考验

胡雪峰忧虑球队的体能问题

腾讯体育4月22日中宁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1日,历经9小时的漫长路途,江苏男篮肯帝亚队抵达全运会男篮小组赛宁夏中宁赛区。4月23日至29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篮球男子成年组预赛第三组比赛将在宁夏中宁县黄河杞乡体育中心进行。

江苏肯帝亚队所在的小组共有7支球队参赛,另外6支球队分别为山东、新疆、四川、福建、广西和河北。赛制采取单循环积分赛,每个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8月份在天津进行的决赛,小组第三、四名,则需要参加5月4日-7日在武汉举行的附加赛,6支球队争夺一个出线名额。

江苏男篮在2000年以后的全运会中,一直战绩不俗,从2001年九运会到2013年十二运会,江苏男篮连续四届都打进了四强。不过随着江苏男篮人才断档,这一届全运会上,江苏男篮将面临不小的困难。

“我们队最大的问题是主力阵容老化,像唐正东、孟达都已经35岁,易立也32岁。虽然这些老将拥有丰富的全运会比赛经验,但是体能对他们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对于球队的现状,球队主帅胡雪峰这样说道。

今年的全运会比赛还有一个“3+2”规则,要求两名95后球员同时在场上。这对于江苏男篮肯帝亚队也是一个极大的考验,目前球队中的几名95后球员都没有什么比赛经验。队中名气最大的衡艺丰,已经两个赛季没有打CBA联赛,在佛山效力的张晓磊也鲜有出场机会。

因此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主帅胡雪峰也坦言做好了困难准备,“哪个队都不好打,每一场都是硬仗,场场关键。所以我们争取一场场去拼吧,尤其是要打好开局。”胡雪峰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