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林斥恒大卧草 斯科拉里反讽:辽足卧了80分钟

马林斥恒大卧草 斯科拉里反讽:辽足卧了80分钟

恒大逆转

体坛+粤看台实习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不满意的地方是中超超一流的球队,演技也是一流,尤其最后10分钟,我希望恒大在亚冠踢得更好,不仅要取得胜利,还要实至名归。”先赢后输,辽宁宏运还是没能终结自己的广州天河的连败纪录,赛后辽足主帅马林对恒大在最后10分钟拖延时间的表现大为不满。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则回应道,“我觉得这个很搞笑,辽宁队做了80分钟这样的事情,可能我们只是(做了)1/8的不公平竞赛。”

面对轮换多名主力的辽足,恒大在上半场创造了足够多的机会,却始终没能把皮球送入对手的大门。从数据来看,恒大全场比赛共有18次射门,其中有38次机会攻入到前场30米,最后只有两球进账,这样的情景已经不止一次发生在本赛季的恒大身上了。“非常遗憾,我们创造了很多绝对该进球的机会,但没有进球。”斯科拉里继续说道,“球员在球场上的能力更难去创造机会,出现机会打进比创造机会简单,如果创造机会没打进,对手就会反打你。”不过,能够在比分落后且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斯科拉里还是感到很满意,“在球队落后并被罚下一人后,球队展现的精神让我满意,所有球员百分百付出,球员无私,非常强大。”

对于辽足而言,尽管再一次在天河体育场空手而归,不过与之前的一面倒比赛相比,这次踏上天河草皮的辽宁队让人有了不一样的感觉。“恒大整体高于我们队,尤其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还有这么强的攻击力,体现了中超一流强队的风范。”马林承认,恒大的实力依然在己队之上,但优势并不如以往明显,“恒大依然是非常有实力、非常强大,但不得不否认他们球队的年龄偏大,但更成熟,可能在攻防速度、奔跑距离上,给对手压迫时间和过去的恒大相比会缩短了,这样就给我们的球员有一定空间,给我们一定的进攻机会。”

近三年来,辽足每次客战恒大均被打进6球,本次两队将分差缩小到1比2,辽足更曾一度领先,作为主帅,马林对球队在比赛中展现的精神面貌感到满意,“年轻球员成长起来,年长的球员和外援实力依然,虽然换了几个人员,但球队依然保持战斗力,在赛场还是表现不错的。”不过马教练也坦言球队今天的换人实属迫不得已,辽足17日结束了与富力的比赛,詹姆斯已经38岁,郎征、杨宇都是30岁以上的球员,在恢复上有点困难。同时,马林还补充道:“恒大控制力太强,要想保持战斗力必须有充沛的体能,需要不懈努力,才能瓦解对手的进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