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宝岛名帅盼重返CBA执教 称这里会是优先选择

宝岛名帅盼重返CBA执教 称这里会是优先选择

许晋哲渴望再来CBA执教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文/陈月泽)来自宝岛台湾的教练许晋哲,曾经在上赛季执教山西男篮,但在春节之后不久,宣布辞职返回台湾。而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许晋哲表示自己依然非常想要在CBA执教,并且已经与一些球队进行接洽。

2015年的夏天,许晋哲来到山西男篮执教,但之后的那个赛季,他并没有率队进入季后赛。上赛季,许晋哲执教下的山西队依然战绩不佳,而他甚至没有等到赛季结束,便已经离开了球队。有传闻称,许晋哲虽然有着自己独到的战术理念,但对于CBA的球员缺乏掌控力,也难以在球队当中建立起足够的威信。

而在最近,台湾SBL联赛的富邦勇士队宣布,球队原主帅颜行书转为担任球队顾问。而在很多人看来,这或许是一个许晋哲加盟球队担任主帅的信号,但对于这样的传言,许晋哲也给予了回应。

“现在我依然在和CBA球队进行接洽,未来也将优先考虑在CBA球队执教,”许晋哲说。事实上,在来到CBA执教之前,许晋哲一直希望能够在这里证明自己。但在山西队的这一个多赛季的时间,他带队打出的成绩显然难以服众。而这或许也是他希望继续在CBA执教的一个重要原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