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常林:未来倾向留在江苏 盼北京全运小组出线

常林:未来倾向留在江苏 盼北京全运小组出线

常林倾向于留在江苏肯帝亚男篮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1日,北京男篮全运代表队前往湖南郴州,备战即将开始的全运会第一阶段的比赛。现效力江苏肯帝亚俱乐部的前锋常林也随北京队一同出征,在接受采访时常林表示,他新赛季倾向留在江苏肯帝亚,但同样也期盼北京队能够在全运会预赛阶段出线,进入决赛阶段的比赛。

当被问及如今与北京队的磨合问题时,常林表示自己并不担心,他说:“虽然过去三个赛季都是在江苏队效力,但对于北京队一直都比较熟悉,也与北京队球员一直都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因而并不会担心与北京队的磨合问题。”

很多球迷都在关心,本赛季常林与江苏肯帝亚合同到期之后,未来会不会回到北京男篮效力。对此常林表示:“我的联赛合同已经到期,江苏队有同等条件下的优先续约权,如果同等条件下,我还是更倾向于回到江苏队。”

同时常林也表示,现如今最重要的事情,便是帮助北京男篮打好全运会的比赛。“希望能为北京队打全运会比赛时在内线上带来更多帮助,小目标是先帮助北京队打入全运会的决赛阶段比赛。”常林表示。

不过对于北京队来说,伤病问题是球队不容忽视的重大问题之一,如今方硕、常林、王骁辉等人都有伤在身,尤其是方硕的伤病对于状态影响非常明显,现在伤处仍然有肿胀,并且需要每天去康复机构进行大量治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