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延边难兄难弟对决 智诚PK申花大腿定胜负

泰达延边难兄难弟对决 智诚PK申花大腿定胜负

泰达能否走出困境

腾讯体育4月22日 中超第6轮的较量今天继续进行,泰达下午坐镇主场迎战延边,帕切科和朴泰夏近来都陷入了外界无穷的质疑声中,两人谁能借助本场比赛脱困,尤其是前6轮只有2平4负的延边更是急需抢分。升班马智诚则坐镇主场迎战申花,黎兵的球队同样期待借助主场脱困,而没有特维斯的申花则迎来魔鬼4连客的最后一战,能否带着胜利回到上海滩?

15:30天津泰达VS延边富德

看点一:上赛季双杀,泰达欲借延边止颓

上赛季,泰达面对当年的升班马延边,以2个2-1完成对对手的双杀。尤其是在客场击败延边,这一点连恒大、苏宁、上港、申花这些去年排名前4的球队都没有做到。在此前2轮平智诚惨败恒大的情况下,泰达期待在延边身上止住颓势。

看点二:米克尔复出?他成胜负手?

泰达此前的唯一一胜就有米克尔的功劳,而米克尔因伤缺阵的2轮比赛,泰达一平一负。本轮之前,米克尔已经跟随球队合练,一切迹象都表明,泰达的最大牌很有可能在本轮复出。而米克尔的复出,也是泰达本轮希望止住颓势的信心所在。

看点三:客场9战不胜,延边何时止颓?

除了赛季前5轮2平3负不胜外,延边在客场的成绩更加令人揪心。本赛季的前3个客场1平2负而且一球未进,加上上赛季的最后6个客场2平4负,跨赛季延边已经连续9个客场不胜。值得一提的是,延边上赛季15个客场仅有1胜,能够成功保级完全靠主场战绩,而新赛季主场这个壁垒已经失去,如果不提升客场成绩保级前景更加渺茫。

看点四:帕切科朴泰夏谁能脱困?

拥有米克尔、古德利、伊德耶,但泰达前5轮的战绩只有1胜2平2负,帕切科已经坐到了火山口。而朴泰夏的日子更为难过,球队5轮2平3负只取得1粒进球,这场难兄难弟的对决,哪支球队能借助对方止颓,帮助自己的主帅暂时脱困?

19:35贵州智诚VS上海申花

看点一:智诚盼首胜

智诚前5轮3平2负未尝胜绩,主帅黎兵的日子并不好过。不过对于黎兵来说,球队输掉的2场比赛都是在客场,而主场连平辽足、国安和泰达,面对客场虫申花,也希望能够迎来升上中超以来的首胜。

看点二:申花魔鬼4连客最后一战

由于和亚泰对调了主客场,导致申花连续4轮比赛都是做客。此前不敌国安和华夏,上轮拿下亚泰止住颓势,而与智诚的较量将是申花连续4个客场的最后一战。不过对于申花的考验不止于此,如果下轮和鲁能的比赛延期或者对调主客场,申花5月份的足协杯做客面对丽江,联赛做客面对恒大,客场之旅很可能还会延续下去。

看点三:特维斯继续缺阵

上轮因伤特维斯未随队前往长春,而本周中特维斯也确认自己将伤停一个月左右时间。这也意味着未来的几场比赛,波耶特球队的阵中都无法看到野兽。当然,马丁斯很大程度上将弥补特维斯无法出战的遗憾,上赛季登巴巴受伤后,马丁斯就很好完成了任务。

看点四:申花也有粗大腿,莫雷诺定成败

申花队长莫雷诺前5轮收获5球,一度占据射手榜的头名(已被扎哈维超越)。在特维斯状况频出的情况下,莫雷诺成为申花最粗的大腿,客场面对升班马,申花能否延续上轮拿下亚泰的势头,哥伦比亚球星的表现极为关键。上轮绝杀亚泰,本轮莫雷诺会拿出怎样的表现?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