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刺客面对朗多3投0中 主帅:他感觉更好了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文/Chris Forsberg,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凯尔特人公牛的系列赛第三场比赛,将于今天早上7点在公牛主场进行。凯尔特人在本场比赛中选择变阵,让“九指扣篮王”杰拉德-格林顶替阿米尔-约翰逊进入首发阵容。此外,凯尔特人主教练史蒂文斯表示,在回家参加了妹妹的葬礼之后,小托马斯的感觉要好一些了。

小刺客面对朗多3投0中 主帅:他感觉更好了

小刺客赛前训练

目前凯尔特人在大比分上以0-2落后,如果今天他们再次输球,那么将被逼上绝境。凯尔特人显然不想被逼上绝境,所以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主动变阵,让格林顶替约翰逊进入首发阵容。“他(格林)能带来投篮能力、臂展和运动能力。”史蒂文斯说。

在系列赛前两场比赛中,约翰逊总共打了27分钟,总共11投4中、罚球3罚1中拿了9分、6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抢断,这样的表现的确不配担任首发。

这是格林本赛季第一次担任首发,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在季后赛中担任首发。“我认为最主要的事情是,我想我们能够拉开进攻空间,我认为我们的球员也想能拉开进攻空间并能把球投进。”史蒂文斯说,“然后在防守端,我想如果我们不能让两个大个子出场,那么我们就要增加外线的臂展和运动能力。在篮板球的争抢上,我们必须互相帮助。”

格林表示在今天的训练中,他得知了自己将担任首发。“很显然,史蒂文斯很相信我。”格林说,“我的工作就是帮助球队取得成功,现在,今天这场比赛是我们必须要赢的比赛。我们只需要出场打球,全力以赴。”

令凯尔特人感到欣慰的是,小托马斯在回家参加了妹妹的葬礼之后,如期回到了球队。“我觉得他的感觉好一些了,这是非常艰难的一周,他的情绪会有起伏。”史蒂文斯说,“我认为他回西雅图是一件好事。但是再次看到他的爸爸和他的家人,这对他来说真的是很艰难的。外界对他的支持很重要的,所以,再一次,我觉得他的感觉好一些了。我对他回去了感到很高兴,他对自己回去了也感到很高兴。”

在系列赛的前两场比赛中,小托马斯总共拿了53分,33投16中命中率为48.5%。但是面对朗多的防守时,小托马斯仅利用罚球得了5分,3投0中并有4次失误;而面对公牛其他球员的防守时,小托马斯拿了36分,投篮表现是23投12中,失误数也为4次。值得一提的时,朗多因为右手大拇指骨折,将无限期休战。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刺客面对朗多3投0中 主帅:他感觉更好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