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特里离队损失巨大 热刺实力被外界低估

孔蒂:特里离队损失巨大 热刺实力被外界低估

孔蒂

腾讯体育4月22日 切尔西将在足总杯半决赛对阵热刺,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蓝军大帅孔蒂表示特里离队对俱乐部来说是个巨大的损失。

对于球队伤病情况,孔蒂透露:“卡希尔的状态有所恢复,不过想要出场非常困难。库尔图瓦也痊愈了,本周已经开始恢复训练。这个赛季我们在每个位置上都有两个选择,如果特里出场,他会出现在三后卫中间的位置,但那个位置有路易斯了,我会对首发阵容进行最好的安排。”

特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孔蒂表示:“特里非常的重要,不管是场内还是场外都一直在帮助我,他是一名伟大的队长。特里希望能够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我们只能尊重他的决定。特里的离队对球队是巨大的损失,想要找到他的替代者并不容易。”

谈及对手热刺,孔蒂称赞说:“他们的实力一直被外界低估了,他们的这一套阵容在一起踢了三年。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有很多实力超强的球员,今年连续第二年向英超冠军发起冲击。”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