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前锋一脚踢飞2.5万 替补中锋将缺阵G3和G4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文/ESPN新闻网) 据ESPN报道,奇才前锋凯利-乌布雷因为将比赛用球踢上看台,被联盟罚款25000美元。此外,奇才替补中锋伊安-马辛米因为左腿小腿伤势,至少还会缺席系列赛的第三场和第四场比赛。

奇才前锋一脚踢飞2.5万 替补中锋将缺阵G3和G4

马辛米将继续缺阵

NBA官方今天宣布,他们对乌布雷做出了罚款25000美元的处罚,原因是在奇才和老鹰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结束后,乌布雷将比赛用球踢上了看台。

那场比赛奇才以109-101获得胜利,当终场哨声响起之后,一位奇才球员将球扔向中线,兴奋过头的乌布雷从另一侧跑向中线,然后一脚把球踢上了看台。只是,他这一脚也踢飞了25000美元。

在系列赛的前两场比赛中,作为奇才的替补球员,乌布雷场均出战16分钟,场均得到6分、2个篮板、1.5次抢断、1个盖帽和0.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4%、三分球命中率为33.3%。

目前奇才在系列赛大比分上取得2-0的领先,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将于本周日在亚特兰大举行。

据ESPN的BPI(篮球实力指数)计算,如今奇才的晋级概率达到86%,其中四战晋级的概率为18%、五战晋级的概率为34%、六战晋级的概率为16%、抢七晋级的概率为19%。(注:因为四舍五入,奇才的总晋级概率与各场次晋级概率之和不符)

但是对于奇才来说,不幸的是他们的替补中锋马辛米,因为左腿小腿伤势至少还会缺席系列赛的第三场和第四场比赛。

在今天飞往亚特兰大之前,奇才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表示,马辛米已经接受了复查,而且伤势有所改善,但是他也表示马辛米肯定还会缺席接下来的数场比赛。至于马辛米还要休战多久,布鲁克斯也不知道。“真的没有时间表,”布鲁克斯说,“除非他准备好了。我和我们的工作人员不会给他施加压力。”

马辛米没有打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季后赛的前两场比赛中,他也因伤没有出战。

注:本文采用了美联社的部分报道。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