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上诉仲裁法庭 欲利用漏洞让内少出战皇马

巴萨上诉仲裁法庭 欲利用漏洞让内少出战皇马

巴萨为内马尔上诉

腾讯体育4月22日 在西班牙足球联盟上诉委员会驳回了内马尔禁赛案上诉后,巴萨向西班牙体育仲裁法庭继续上诉,希望能够让内马尔出战和皇马的国家德比。

巴萨客场0-2不敌马拉加比赛中,内马尔吃到了两张黄牌被罚下,离场时向第四官员做出了鼓掌讽刺动作。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最终决定对内马尔追加禁赛2场,再加上原本就有的1场停赛,内马尔将一共停赛3场。巴萨对内马尔被追加两场禁赛处罚进行了上诉,认为内马尔没有对裁判判罚提出异议,也没有理由用鼓掌的方式去讽刺第四官员。不过上诉委员会并不接受巴萨的意见,认为没有证据支持巴萨这一解释。

随后,巴萨向西班牙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希望他们在审理期间,内马尔能够参加和皇马的比赛。而如果西班牙体育仲裁法庭拒绝巴萨的上诉,或者在巴萨和皇马比赛前做出裁决认定内马尔禁赛没有问题,内马尔将无缘出战国家德比。

但是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指出,如果巴萨利用这一时间差的漏洞让内马尔出场比赛,很有可能会引起更大的纠纷,甚至可能像皇马让不具备出场资格的切里舍夫在国王杯出场后,遭遇被判0-3那样的处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