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切洛蒂:尽快问鼎德甲 基米希科芒全都不卖

安切洛蒂:尽快问鼎德甲 基米希科芒全都不卖

拜仁主帅安切洛蒂

腾讯体育4月22日 本轮德甲联赛,拜仁将在主场迎战美因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拜仁主帅安切洛蒂表示希望能够尽快锁定德甲冠军。

展望比赛,安切洛蒂表示:“我们在欧冠赛场上不幸出局,现在要做的是尽快拿到德甲冠军,并且打进德国杯决赛。我们在这两条战线中的情况都还不错,和美因茨的比赛我们要展现出球队的能力。”

谈及欧冠被皇马淘汰,安切洛蒂依然耿耿于怀:“欧冠我们表现的不错,但结果不令人满意,我们只能接受。所有人都看到了裁判的误判,我们很接近胜利,差一点就能够进入半决赛了。我们还是从比赛中收获了自信心,但也要总结经验教训,看哪里做的还不够好。”

诺伊尔因为左脚骨折赛季报销,安切洛蒂表示自己信任替补门将,“我们对乌尔赖希信心十足,本赛季有一些年轻球员没有得到太多机会,但我们对他们很有信心,包括基米希、科芒、桑谢斯等,未来他们肯定还会留下来。”

安切洛蒂还透露了球队的其他伤病情况:“胡梅尔斯没问题了,但博阿滕和马丁内斯将缺席这轮德甲,不过在德国杯和多特蒙德比赛前会回来。”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