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魔术或挖骑士总经理 詹皇曾力挺续约格里芬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魔术正在寻找新任总经理,他们对骑士现任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有兴趣。

曝魔术或挖骑士总经理 詹皇曾力挺续约格里芬

魔术有意格里芬

格里芬的市场行情正在上升,他与骑士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据Yahoo!体育曝料大神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透露,魔术正在寻找新任总经理,他们对格里芬有兴趣。一旦骑士本赛季的征程结束,魔术就会期待和格里芬进行接触。

魔术在本赛季仅取得29胜53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13无缘季后赛。在常规赛刚刚落下大幕的时候,魔术就宣布解雇总经理罗布-亨尼根和总经理助理斯科特-佩里。自从亨尼根在2012年担任总经理之后,魔术总共仅取得132胜248负的战绩,并在过去五个赛季里都无缘季后赛,这一成绩实在难以令人满意。

魔术总裁亚历克斯-马丁斯正在一家猎头公司的帮助下,寻找新任总经理,格里芬就是多位候选人之一,魔术旧将格兰特-希尔也进入了马丁斯的视线。据沃纳罗斯基报道,魔术临时总经理马特-洛依德也有希望被扶正。

格里芬和骑士在2016年休赛期曾商谈过续约,但是双方没有达成协议。对于骑士来说,格里芬堪称球队的功勋总经理,他一手打造了骑士目前的总冠军阵容,完成了三巨头架构和球队补强。

格里芬在2014年签下詹姆斯,并用安德鲁-维金斯交易得到凯文-乐福,组建了三巨头阵容。之后格里芬又通过交易得到了蒂墨菲-莫兹戈夫、JR-史密斯、伊曼-香珀特钱宁-弗莱等人,还包括续约特里斯坦-汤普森理查德-杰弗森等人,帮助骑士完成补强,在上赛季夺得队史上的第一个总冠军。

格里芬已经得到了詹姆斯的全力支持,在今年季后赛开始之前,詹姆斯就曾表态希望骑士续约格里芬。“他为什么不应该得到一份续约合同?我知道人们一直在说(他是一个傀儡),只要我在这支球队,球员们就会想来骑士打球,让他的工作变得更加容易。”詹姆斯说,“但真实情况是,到最后都是他在做决定,因为我可没有在决策室里边,没有在选秀室里边,不知道球队的薪金空间和交易特例详情,也不知道具体怎么去运作。我认为重新聘请一个新总经理没有意义。”

格里芬在2014年成为骑士的总经理,当时他接替了克里斯-格兰特的职务。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